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长安铃木-雨燕

  • 厂  商:长安铃木
  • 级  别:小型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凤凰图解]2013款铃木雨燕 外观更时尚

2013年03月20日 11:4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麒麟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图解 2013年3月18日长安铃木正式推出了2013款新雨燕车型,该车主要在外观和内饰上做出了细节上的调整,同时增加了一些配置来提供车型的竞争力。新款雨燕的官方售价区间为5.98-9.18万元。

新款雨燕的外形设计较现款更加动感,主要体现在大尺寸的类似鱼鳞状进气格栅,以及银边的雾灯造型,使整个车头的细节有了很大的变化。同时后保险杠与后雾灯也有所变化。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3L和1.5L两款排量发动机,1.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7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15N.m/2500-3500rp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6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38N.m/4000rpm,与之匹配的是5档手动与4档自动两款变速箱。

车型详细图解请点击下方图片:

[凤凰图解]2013款铃木雨燕 外观更时尚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