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东风日产-天籁

  • 厂  商:东风日产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2.0L 2.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三厢

[凤凰图解]日产新天籁 配置水平是优势

2013年04月16日 10:3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麒麟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图解 作为日产中级车典范的全新天籁在上月正式上市,本次上市新车共推出两种排量7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7.78-24.48万元。与此同时,“天籁行动”也在北京正式启动,购买全新天籁的用户均可享受“7天包退”、“60天免费出行代步”、“3年CARWINGS智行++免费享”三大服务。

外观方面,新天籁车身尺寸为4868×1830×1490mm,相比老款车型长度增加18mm,宽度增加35mm,而车身高度增加15mm。轴距为2775mm,没有改变。除此之外,国产全新天籁注入了新家族前脸设计风格,让新车其显得更加年轻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在内饰整体做工上有了明显提升,并配备了蓝牙系统、Pandora网络收音机以及USB接口为一身的日产Connect信息媒体系统 ,通过彩色液晶显示屏可实现触屏操作功能。此外,国产全新天籁还提供了纯黑和浅色两种内饰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全新天籁搭载了日产MR20DE 2.0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马力,峰值扭矩190牛米;另外,新车型还搭载一台QR25DE 2.5L直列四缸发动机,从而取代现款VQ25 2.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227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全新XTRONIC CVT变速箱,这也使这两款发动机 综合油耗都达到了7.3L/100km。

车型详细图解请点击下方图片:

[凤凰图解]日产新天籁 配置水平是优势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