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广汽丰田-凯美瑞

  • 厂  商:广汽丰田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2.0L 2.5L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三厢

[凤凰图解]丰田凯美瑞 尊瑞 转化的魅力

2013年04月21日 11:0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房力耕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图解 在混合动力汽车领域,丰田的话语权无疑是最强大的,虽然混合动力在中国还是个比较新鲜而且罕见的类型,但丰田有在海外市场名声远扬的普锐斯做先导,再加上丰田与雷克萨斯双管齐下大力推广的双擎战略,以及凯美瑞这款在国内相当吃香的车型,凯美瑞·尊瑞绝对算得上含着金汤匙出生的混合动力车。

上一代丰田凯美瑞混合动力版因为价格过于昂贵,在国内迟迟无法打开市场,所以基于新一代凯美瑞打造的混合动力车型尊瑞在定价上变得务实很多,25.98万元的起价基本与主流中级车齐平,而旗舰版售价32.98万元,它作为国产凯美瑞的最高端车型,与别克君越大众迈腾帕萨特等顶配车型相差不多。

尊瑞最核心的卖点是丰田久经考验的油电混合动力技术,镍氢电池、一台大功率的电动马达搭配汽油发动机,通过一套ECVT变速器整合在一起,实现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或单独、或协同驱动汽车。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图片欣赏:

[凤凰图解]丰田凯美瑞 尊瑞 转化的魅力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