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进口丰田-威飒

  • 厂  商:进口丰田
  • 级  别:中型SUV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图解进口丰田威飒 跨界风格设计的SUV

2013年06月04日 11:0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麒麟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图解 在去年广州车展上,丰田就已经亮相了全新车型Venza,如今现在终于有下文了,丰田威飒将以进口车的方式通过广汽丰田渠道引入中国销售,预计在6月上旬正式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丰田Venza威飒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大灯造型十分有特点,前格栅和品牌LOGO也与丰田其他车型相统一。此外,大灯还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凸显科技感。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33×1905×1610mm,轴距为2775mm,与汉兰达相比,除车身长度以外,均比汉兰达略小。

丰田威飒内饰以温馨的黑米色调为主,采用大量优质真皮、桃木精细打造,凸显高端品质。2775mm的轴距也为车内提供了宽敞的内部空间。但目前威飒只提供了5座车型,并不像汉兰达那样可有5座或7座车型可选。

动力方面,丰田Venza威飒提供了两款发动机,其中2.7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kW/5800rpm,最大扭矩为247N.m/4200rpm;而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kW/6200rpm,最大扭矩为334N.m/4700rp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更多细节请点击下面图片:

图解进口丰田威飒 跨界风格设计的SUV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