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丰田跨界车Venza明年上半年由广丰进口

2012年12月24日 07:21 来源:新京报 作者:谢涛 0人参与 0条评论

新京报讯 广汽丰田明年上半年将再添一款进口车——丰田Venza,虽然目前官方表示并没有国产的计划,但Venza与汉兰达和上一代凯美瑞同平台,实现国产的门槛并不高。

丰田Venza被丰田中国命名为威飒,被放在广汽丰田的销售渠道内销售。丰田Venza是丰田汽车于2008年推出的一款中型跨界车,车长超过4.8米,轴距为2775mm。动力方面,与汉兰达一样,丰田Venza搭载了2.7L发动机或3.5L发动机。

丰田Venza在丰田美国肯塔基工厂生产,去年在北美的销量接近5万。丰田曾经表示,Venza既不是旅行车也不是SUV,它是为那些想要比凯美瑞空间更大、功能更多,但又不想要汉兰达那么大的尺寸的消费者准备的。在北美,Venza的直接竞争对手就是本田歌诗图,今年歌诗图2.4L国产后,月度出厂数曾达到5000辆。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