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进口福特-探险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车图解:福特新款探险者 作风硬派

2015年09月03日 20:52: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新车图解 在即将开幕的2015年度成都车展上,福特新款探险者将公布在国内的预售价格。我们在第一时间抢先对这款中大型豪华SUV进行了较为详细的体验。

如今市面上的主流SUV鉴于城市用户主导的因素,在造型上都更注重流畅、时尚的设计风格。率性敞亮的“真汉子”因其逐渐稀少而显得格外醒目。除了牧马人、兰德酷路泽、欧蓝德这些名号响亮的硬汉之外,福特进口SUV探险者也是备受关注的一位。它虎实的造型、粗壮的格栅、实用的接近角/离去角、较高的离地间隙、全系四驱的特质,注定了硬派SUV“真汉子”的身份。

2016款探险者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相比福特蒙迪欧、嘉年华、福克斯换上“阿斯顿马丁”前脸这件事情,探险者表示它们并非同族,忠于最纯粹的美国福特才是它的使命,石滩陡壁才是自己的主场。

尾部的镀铬装饰条得到了保留,不过由于尾灯的样式发生了变化,与前大灯相呼应,刹车灯及转向灯也采用了硬朗的C字造型,与前雾灯保持高度统一的风格,同时也与镀铬装饰条很好的连接在一起,看上去很像是美国肌肉男充满力量感的手臂,给人已十足的安全感。

美国车一旦与豪华沾上边儿,那么车内就必定是极尽所能的高端和舒适,哪怕是一台以走烂路、山野探险为主的越野车,也是如此。2016款福特探险者的内饰毫无疑问也是这样,大面积的皮质材料是美国人最擅长的方式,虽然算不上特别聪明但是效果相当不错。

福特探险者的座椅填充物相当厚实,整个座椅看上去很饱满,给人一种比较柔软舒适的感觉,头枕也是如此。但是从包裹度上来看,探险车座椅的重点似乎并不在这里。靠背与臀部、腿部接触的部分采用了大面积的打孔皮质面料,可以在夏季提供更好的透气性。

一款2.3L EcoBoost引擎将成为主流,它的最大功率270马力,最大扭矩408牛·米。此外,新款探险者还配备了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90马力,最大扭矩288牛·米;运动版高配车型搭载3.5L EcoBoost引擎,最大马力达到365匹。与三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新车将全部标配四驱系统。

面对市场上已经逐渐被同质化的SUV产品,美式SUV依然能够保持自己的个性与独特的魅力,这本身就是一件值得我们关注的事情。对于那些想要够买一款“硬汉”越野车,同时又不想落于俗套的朋友来说,美式SUV确实是一个值得参考的选择。而即将公布的预售价格,也将是消费者重点考量的因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相关阅读

探险者
探险者
指导价:41.28-59.18万元
2.3T 3.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28-59.18
中大型SUV
2.3T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