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GL8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车图解:全新别克GL8 真正的行家

2016年10月26日 00:0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新车图解 2016年11月5日,上汽通用就会宣布别克全新GL8上市,在此之前凤凰汽车进行了抢先体验,并且为您奉上新车介绍和点评。

GL8是别克的招牌车型,其在MPV市场中的地位是难以被撼动的,如今它迎来了一次全新的设计,力求获得更广阔的市场空间——比如家庭消费者。事实上,很多消费者在为自己购置一台MPV的时候,很少会考虑GL8,因为它的出现就像要“谈生意”一样,缺乏居家的气质,而别克为了改变这一现状,为全新GL8设计了一副年轻、动感的模样,或许能在一定程度上让家人也能接受它。

此外,为了保障品质,并且实现三层油漆的喷涂等复杂工艺,全新别克GL8将会在位于上海金桥的凯迪拉克工厂进行生产,这种“跨级生产”的待遇在近年来实属罕见,也说明上汽通用对GL8寄予了厚望。

全新GL8在采用别克最新家族风格的同时,设计的更加气派。除了装备了别克飞翼式镀铬进气格栅、双层组合式全LED大灯外,全新GL8还引入了雕塑感车顶饰条和隐藏式D柱设计。

内饰在别克360度环抱一体式设计的基础上,全新融入家族“展翼”设计语言,使形面更加饱满蕴含张力;同时,立体的形面转折,配合着考究的材质,使得内部层次感鲜明,有种的悬浮内饰风格。全新GL8的内饰、中控面板、膝部以上接触区域,均采用自然触感的软包覆材质;特别是座椅表面采用美国进口高档公牛皮,超过38道加工工艺,打造“全粒面”品质,工艺精湛,奢华感跃然而出。

历代GL8座椅设计都将长途乘坐的最佳舒适度作为关注重点,全新一代GL8也不例外。全新开发的新一代座椅采用更贴合人体曲线的人机设计,并且首次采用DHH垂直双硬度发泡工艺专利设计,大幅提升长途乘坐的舒适度。

益于更高效的前舱布局、后悬的增加和前后轮距的扩大,全新一代GL8的乘坐空间和视野得到更进一步的提升:第一排座椅增加头部、膝部以及腿部空间,拥有优秀的横向通过性和宽适驾驶感受;第二排贵宾级豪华座椅,配备电动腿托、座椅加热/通风/按摩、扶手调节、侧翼六向可调航空头枕及弹出式双杯托,还贴心地设计了专属的手机放置槽和USB充电孔;而采用渐高式剧院布局第三排座椅,带来更高的乘坐惬意和更明亮的视野,并且增加同级仅有的第三排中央扶手,设计更加的人性化。

据悉,全新GL8取消了原有的2.4升和3.0升两款发动机,换装了2.0T SIDI发动机,最大功率191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器。根据车型不同,全新别克GL8的整备质量分为1878千克和1960千克,其燃料消耗量标识的综合工况油耗分别为8.8升/100公里和8.9升/1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别克GL8
别克GL8
指导价:23.29-53.3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29-53.39
MP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