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DS汽车-DS 7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车图解:DS 7 迎合主流市场/精髓仍在

2018年03月02日 11:2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新车图解 DS,一个定位独到的法系汽车品牌,来到国内市场也已历经数年,并推出过多款国产车型。不可否认,DS独到的设计在如今同质化严重的汽车市场中,让人们看到了与众不同的那一点色彩,但或许是它太过特立独行,让许多为它的“自我”奔跑而来的人们,默默却步。

国内最早推出的DS 5就是这样一款与众不同的存在,够前卫,我有个朋友就因此而成为了国内首批DS车主。但也够另类,或许有些设计需要改变国内用户传统的使用习惯,所以销量平平。DS为此做出了改变,随后推出的DS 5、DS 5LS、DS 4S、DS 6,在内饰上做出了大刀阔斧的改变,迎合了大众,但似乎很难找到DS的精髓......

如今DS将推出一款全新的SUV车型——DS 7,我在与它有了零距离接触后,与之前的车型相比有相似,更有不同。或许,这就是将改变局面的关键时刻即将到来。我们还是先来认识一下这位新秀,看看你是否会与我有同感?

总结:不可否认,DS品牌在国内的影响力与一线品牌还有些差距,毕竟算得上拳头产品的车型不多。DS 7的到来,完整沿袭了DS品牌的精髓,在诸多人性化及配置设定上,更贴合国内用户的喜好和追求。够个性、够精致,但不过分另类,这是一个很好的平衡点。从产品层面来看,DS 7具备成功车型的潜质,未来能否有靠谱的定价,依然是关键所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相关阅读

DS 7
DS 7
指导价:20.89-32.99万元
1.6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89-32.99
紧凑型车
1.6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