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一汽丰田-RAV4荣放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车图解:丰田全新RAV4 未来流行硬汉风格?

2018年03月30日 00:36: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在纽约车展上,全新一代(第五代)丰田RAV4正式亮相。丰田RAV4诞生于丰田TNGA架构,在全新造车理念的加持下,全新一代丰田RAV4也得到了巨大的蜕变。

丰田全新一代RAV4,外观共有三种造型设计,分别是普通版、探索版、混动版。其中一款采用了六边形大面积前进气格栅,中间有两条粗壮的装饰,饰条中镶进了丰田车标,两侧的大灯也变得更加锐利。新车改变了中庸稳重的印象,狂野的外形设计让它完全换了一种性格。丰田一口气推出风格各异的三种外观,是为了适应不同消费群体的审美

丰田RAV4的内饰同样采用全新的设计,内饰大部分区域都采用软性材质包裹,并且层次感极强,对称式布局,规规整整看起来很简洁。各个功能分区清晰,富有逻辑。悬浮式中控屏是内饰的一大亮点,空调系统和音响系统开关融合在一起。新车还增加了多种地形选择系统。

新车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混合动力车型搭载2.5L发动机+电动机组合,配备E-CVT。整个动力总成与凯美瑞一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郝绍恺 PA029
丰田RAV4
丰田RAV4
指导价:17.68-26.3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68-26.38
紧凑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