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上汽荣威-RX5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内外兼修 荣威MARVEL X设计解析

2018年05月22日 20:31:2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郝绍恺

凤凰网汽车·图解 在4月23日,2018汽车创行者大会。荣威MARVEL X首次亮相,吸引了不少来自与传统车企的注意,同时包括新型造车势力的强烈关注。随后在前几天发布的内饰效果图,再次技惊四座。19.4英寸的大屏和跑车化的内饰设计,相比于美国的TESLA也不遑多让,荣威MARVEL X真正让我们见识到了自主品牌在电动化和智能化大趋势的集大成之作。首款来自“传统”车企的自主品牌旗下的超跑四驱SUV究竟实力如何?想必是不少人的疑问。所以在5月24日上汽荣威的公开课上,上汽全球设计总监邵景峰从设计角度揭开了MARVEL X的神秘面纱。

荣威MARVEL X强调了三重设计理念:1、强化品牌识别,在当前竞争激烈的电动车市场,品牌识别的建立是一个长期的过程,设计不断的进化是荣威品牌建立自身形象的必然过程;2、情感化设计,将浓烈的情感诸如MARVEL X为消费者打造富有情感的未来出行伙伴;3、塑造高级感,注重营造消费者感知的感激干,高级的比例,高级的形面,充满仪式感的体验设计。

作为律动设计在纯电动时代的全新演绎,荣威MARVEL X在外饰造型设计上树立了荣威高端电动产品新标杆。新车整体造型,不仅显得优雅自信和动感,更充满了未来科技感表达;双拱特征的“曲率引擎”腰线,实现了极致动感和东方式审美的完美平衡。配合下溜式的后背、宽扁车身,新车超跑造型跃然眼前。

内饰上,荣威MARVELX采用了超跑惯用的内饰中控布局,配备了19.4英寸集成智能中控系统,超越了特斯拉17寸大屏,在量产车中无出其右,极致品位科技,展现出未来感十足的超跑风范。配合全新专属AliOS系统,将为用户带来“超越概念”的智能交互体验,呈现电动旗舰的震撼气场。展现出未来感十足的超跑风范,将为用户带来“超越概念”的智能交互体验。

最后我们来了解下MARVEL X这款“电动智能超跑SUV”,敢于宣战TESLA的真正的实力。1、外观上更符合中国人的情感诉求,没有一味追随大流,该车保留了2017年广受好评的荣威光之翼概念车90%的设计;2、性能过硬,MARVEL X将在前后桥分别搭载了三台电机,使得它拥有4秒破百的加速性能,最大续航500公里;3、用户将尊享线上线下一体的销售服务网络、全透明可视化服务流程。

荣威MARVELX还独有五大亮点:全球第一台搭载“AR增强现实技术”的量产车,让导航更精准更直观;搭载3.0版本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基于AliOS的斑马智行解决方案的量产车;全方位智能迎宾系统,只要用户靠近,即可自动亮灯并自动调节座椅空间,欢迎用户上车;搭载无线智能给电系统的纯电动车,让电动汽车进入“无线时代”;自己找车位、自己泊车入库的量产车,实现“人工智能代主泊车”的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郝绍恺 PA029
RX5新能源
RX5新能源
指导价:14.79-16.28万元
1.3T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79-16.28
紧凑型SUV
1.3T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