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RX5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汽荣威2019年喜迎开门红,荣威i5、RX5狂销2万辆!

2019年02月12日 14:51:13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近日,荣威品牌公布了最新销售数据,1月份荣威品牌月销突破5万辆大关,延续其一贯的热销态势,喜迎开门红。

null


其中,荣威i5 1月份终端销量突破2万辆大关,以上市即热销的态势,连续2个月蝉联中国自主品牌轿车销量冠军。作为一款定位低价的紧凑级家用轿车,荣威i5在配置、性价比等方面优势明显,故而被业界称为“史上最便宜”的荣威车。而其上市后能够取得这样的销量成绩也是可以预料得到的。

null


不仅如此,荣威品牌的销量担当——荣威RX5也在1月份斩获2万辆以上的终端销量,继续领跑自主品牌SUV市场。更重要的是,荣威RX5还在销量突破50万之际,为车主带来“感恩回馈大礼”,除了5年或10万公里质保承诺以及智联网车型基础流量终身免费之外,还可享受36期“气球贷”,日供低至27元等超多金融优惠福利。

null


当然,荣威品牌能在开年首月便取得这样优秀的成绩,除了本身的产品实力优势外,还离不开上汽荣威品牌的影响力。据上汽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俞经民表示,荣威品牌自创立以来便始终坚持中高端路线,其希望通过适合的产品布局和有效的用户沟通把荣威的价格区间做上去,推动品牌继续向上。

null


目前,荣威品牌正在大力地推出更多高品质的新能源产品,比如荣威Ei5、荣威ei6荣威ERX5、荣威e950荣威eRX5荣威光之翼MARVEL X等等,而随着这些新能源车型的全面覆盖,更为荣威品牌在销量上带来了新的增长点,今年的销量也有望取得更大的突破和超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RX5新能源
RX5新能源
指导价:14.79-16.28万元
1.3T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79-16.28
紧凑型SUV
1.3T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