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合众汽车-哪吒V

超低价好车团购

静态体验哪吒V Pro 着重智能化升级

2021年11月04日 11:37: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图解 现在这个时代,掌握了年轻人的喜好,就等于掌握了流量密码,所以我们能够看到,一款新车即使不改款不换代,也会不断的通过升级变化来满足年轻人的需求,哪吒V Pro就是这样一款车。

自哪吒V上市以来的一年时间,累计销售量已经超过四万台,而在这一年中,除了最初上市之外还陆续推出了多种新增车型,本次实拍的哪吒V Pro,就是在哪吒V的基础上乘胜追击,为了更好贴合当代年轻人的喜好而推出的升级版车型。

作为一款升级产品,哪吒V Pro主要针对以下三个方面进行了升级,分别为:智能化、安全性和动力,我们分别来说。

首先是智能化方面,作为新车升级的重点,哪吒为这台售价十万内的纯电动小型SUV带来了L2级别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通过车头的一个单目摄像头和毫米波雷达,以及12个超声波雷达,形成整套驾驶辅助系统的硬件基础。

这套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能够实现带排队功能的自适应巡航、自动刹车、碰撞预警、盲区监测车道保持等众多主流的驾驶辅助系统功能。同时,还提供了APA自动泊车和一键式遥控泊车功能,这对于有“停车困难综合征的新手司机”和“再不停连窄车位也没得选”情况下,解决停车困难问题还是有不小的帮助,并且在便利性和可玩性都有很明显的提升。

而对于外观造型,哪吒V Pro依旧延续了V车型的总体设计,时尚动感的造型设计,很有年轻朝气,也是年轻人喜欢的风格。

相比于哪吒V,新车只针对轮胎部分进行了调整,哪吒V Pro采用了一套全新样式的16英伦轮圈,同时也提升了轮胎的性能规格。

内饰部分的造型依旧与哪吒V保持基本一致,不过在造型之外,功能配置上却有了明显提升。首先是中控部分的多媒体屏幕,尺寸扩展到14.6英寸,四周的黑边变窄,视觉效果更好,同时也提升了这套车机的运行速度和显示效果,并在其中加入了如抖音、哔哩哔哩等更多第三方应用软件。

实际体验感受,这款大屏幕的画质素质以及运行的流畅度还是不错的,操作逻辑也跟主流的手机系统类似,基本上没有什么上手难度,唯一让我有所顾忌的,就是这套车机系统集成度太高,万一卡住了,一些基础功能的运转可能也会受到影响。

除此之外,在一些细节配置上,新车也有所升级,比如四门车窗支持一键升降功能,前排也新增加了中央扶手。

安全方面,哪吒V Pro终于配上了ESC车身稳定系统,虽然说现在这个年代配上个车身稳定系统没什么值得说的,但不管说它是增加配置还是先上车后补票,这对于驾驶的安全性都是很有必要的。

同时,新车搭载了HEPT 3.0电池热管理系统,拥有电池高温冷却、低温加热功能,让电池始终处于最佳工作状态,另外,通过后期OTA升级,还将解锁插枪保温功能,提升冬季电池的续航里程。

动力方面,哪吒V Pro将继续搭载容量为31.18和38.54千瓦时电池组,不过新车提升了所配备的电动机功率,新车电动机最大功率为70千瓦,根据官方给出的数据,0-5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3.9秒,最高车速也将达到120公里/小时。

作为升级款的哪吒V Pro,新车在智能和安全方面的提升很明显,尤其是智能化方面,L2级别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在当下或许算不上什么高大上的配置,但出现在十万元内的纯电动SUV中也确实不多见,这也为喜欢新潮热衷尝试的年轻人提供了一个更多的选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哪吒V
哪吒V
指导价:7.39-10.38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39-10.38
其他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