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江铃汽车-领裕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家庭用户也能享受精致设计,解读福特新领裕黑曜倾橙版

2023年07月07日 10:00: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图解 江铃福特新领裕是一台主打家庭市场的中大型7座SUV,空间方面的表现自然是它最大的卖点。但今天我们的主角领裕黑曜倾橙版,除了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高配置和大空间以外,在设计上又加入了自己的巧思。

在整个外观设计风格上,领裕黑曜倾橙版没有与现款车型有着太大的变化。主要针对细节设计进行了调整,首先车身颜色采用了经典的“苍穹灰”配色,并且采用了大量的黑化套件设计。比如专属设计的全新造型轮圈,黑色中网和饰条等。

并且在车辆的侧裙和车尾标上使用了全新的Soda Orange橙色饰条。亮眼的橙色加入以后,给整台车的造型起到了锦上添花的作用,并且作为家用SUV也不会显得沉闷,反而会给人很强的活力感。

内饰方面的设计相比较外观来说变化会更大一些,内饰空间设计的最高境界就是和家庭空间一样舒适。在新领裕黑曜倾橙版的车内,你会发现它有着很多精致的细节处理。后排宽敞的双座布局,座椅采用了Soda Orange橙色缝线,并且配合多米诺黑与粉白撞色给人的视觉冲击力还是很强的。

另外,车内使用了大量的Dinamica®和Dinamica®Suede材料,这种这种超细纤维麂皮绒材料能提供出色的摩擦力。而且这种材料超过40%是可以回收再利用的,低碳环保方面也同样到位。内饰除了座椅以外,同样采用了Soda Orange橙色缝线,在整体黑色的氛围下,加入了亮眼的橙色视觉效果真的不错。

最后再来聊聊新领裕的空间表现,首先值得点赞的就是它的尾箱空间,第三排放倒时,后备箱容量1075L,第二排进入第三排的过道宽度达到了200mm,是同级出色的水平。配置方面,拥有双12.3英寸悬浮屏幕,Co-Pilot360™智行辅助驾驶系统等功能也是行业主流水准。

总的来说,这台福特新领裕全系的售价区间在16.98-22.18万元,而这台黑曜倾橙版所表现出来的精致感和大空间表现,让它的性价比进一步提升。不仅仅可以满足家庭用车的所有需求,还能感受到精致设计所带来的愉悦感,我觉得还挺有意思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38-22.18
其他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