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台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雷克萨斯-ES

超低价好车团购

首例酒驾重型半挂牵引车违法行为

2015-12-14 15:34:01
分享到:
来源:台州商报 作者:徐红漫 何伟峰

日前,玉环交警大队楚门中队民警在楚门南兴西路开展严查酒后驾驶机动车统一行动时,查处了玉环首例酒后驾驶重型半挂牵引车违法行为。

当天21时52分许,一辆红色的牌照为皖KJ77**的重型半挂牵引车,从玉环楚门滨江小区往中山村方向行驶,途经设卡路段时,见前方警灯闪烁,便犹豫不决不敢往前行驶。于是,执勤民警赶紧上前示意该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该车司机摇下车窗,显得比较紧张,民警便对这名司机进行了酒精呼吸测试。结果显示,这名司机体内酒精含量为30mg/100ml,已属酒驾。由于这辆重型半挂牵引车的行驶证上显示这辆车是营运性质的,因此,该车司机张师傅属于饮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

张师傅称,当天下午,他给朋友帮忙搬厂房,为了感谢他,朋友就请他吃晚饭。吃饭期间,因盛情难却,他就喝了一小杯白酒。“饭后,我心想车子比较大,吃饭的地方没法停,再说把车开回中山村的停车场,也就短短一小段路,不会那么凑巧被查,就开车上路了,没想到刚开出来没多久就被交警抓住了。”张师傅说。

因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张师傅不仅被罚款5000、行政拘留15日,其所持有的A1驾照也被吊销了。因为一杯白酒,而丢了“饭碗”,对此,张师傅很是懊悔。

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9.0-48.89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台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0-48.89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