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宝马发布Active Tourer Outdoor概念车

2013年07月11日 10:37:00
分享到:
来源:汽车点评网
分页导航
  • 第1页:宝马概念车官图发布
  • 第2页:宝马i3量产版7月29日发布
返回分页阅读 1宝马概念车官图发布

  【汽车点评·资讯·原创

  编辑点评:洋气!新车将舒适性和运动性结合在一起,为户外运动发烧友量身打造。

  近日,宝马正式发布了Active Tourer Outdoor概念车官图,该车为户外运动爱好者量身打造,采用外插式混合动力系统,该车将于7月12日正式发布。

宝马Active Tourer Outdoor官图发布

  外观方面,该车于今年上海车展上展出的宝马Active Tourer概念车打造,在车身尺寸方面,宝马Active Tourer概念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50/1834/1576mm,轴距2670mm,与奔驰B级(4359/1786/1558mm,轴距2699mm)接近。

宝马Active Tourer概念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50/1834/1576mm

该车还将配备一系列高科技智能连接服务系统

  动力方面,宝马的Active Tourer Outdoor概念车将采用外插式混合动力系统,由一款1.5L 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装配在后轴的电动机组成,最大输出 功率140kW(190Ps),峰值 扭矩200Nm。该车的百公里加速在8秒内完成,最高时速200km/h。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30km以上。

  宝马Active Tourer Outdoor概念车为户外运动爱好者量身打造,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将配备一系列高科技智能连接服务系统。更多消息请您继续关注我们的报道。(编译/汽车点评 王垚)

2宝马i3量产版7月29日发布

延伸阅读明年亮相国内 宝马i3量产版7月29日发布

  【汽车点评·资讯·原创

  编辑点评:正式发布的i3将在电池容量和续航能力方面有所提升

  据海媒报道,宝马于日前发布了其2014款i3的首个预告视频,新车将于7月29日正式发布亮相。该车有望在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首发,并将于明年登陆中国市场,在宝马经销商处销售。

宝马i3预告图曝光

宝马i3户外宣传广告

  外观方面,从此前发布的原型车和谍照判断,宝马i3外观设计带有明显的概念车风格,采用短小圆润的两厢造型,车身低矮,车顶线条流畅,配备大尺寸的轮胎和轮毂。大灯组似乎没有采用传统的卤素或者氙气大灯,而是采用了LED光源,这显然也更加符合i3的定位。LED行车灯位于大灯下方,LED天使眼是否保留目前还无法确定。此外,家族式的双肾中网造型会得到保留。

宝马i3概念版车型

  动力方面,即将发布的宝马i3为纯电动版,从现有的资料来看,宝马i3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70马力的直流电机(250牛米的扭矩输出),0-100公里/小时加速低于8秒,单次充电续航里程为130-160公里,而采用普通电源充电耗时6小时。

宝马i3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70马力的直流电机

  据悉,宝马i3量产版在德国市场的售价可能会在2900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23.2万元)左右,宝马公司已经接到了很多的订单以及10万份试驾请求。更多消息请您继续关注我们的报道。(编译/汽车点评 王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