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东芝开测无线充电电动巴士原型车:一天三趟跑机场

2016年08月04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电动汽车网

Kamiya如此评价这个项目:

我认为我们已经开发出了一套高品质的系统,结合了SCiB套件和全新的非接触式高功率频繁充电解决方案。

我期待着对它进行实地测试,它将成为首辆以这种充电方式在高速公路上运营的巴士。我对此感到很有信息,它将促进电动巴士的实用性。

东芝的SCiB电池,也在电动巴士的非接触式充电系统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其能够在15分钟左右完成充电,传输器和接收器之间的距离可以达到10公分,对齐容忍度为20cm宽和10厘米长。

本次测试将从2016年6月持续到12月,路线为全日空(ANA)在Tonomachi、川崎和羽田机场的商务中心,一天三班,搭乘者为ANA集团的成员。

【Toshiba】 EV Bus with Wirelessly Rechargeable Lithium-ion Battery

[编译自:Inside EVs]

CNbeta.com

为方便业内人士交流,电动汽车网(ddqcw.com)开通了电车人俱乐部微信群。

有2种方法可以加入电车人俱乐部微信群:一是加老金的微信,二是加入万人电车人俱乐部通讯录,方法如下:

欢迎从事电动汽车研发、生产、销售、管理、投资的朋友添加电车人俱乐部老金微信的:ddqcw2,验证信息:电车

识别二维码加入电车人俱乐部通讯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