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第6家!特斯拉朝北大悦城体验中心开业

2016年08月10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电动生活网
8月9日,正值北京传统节日“七夕”,特斯拉朝北大悦城体验中心正式开幕,整个开店仪式的主题也是围绕着七夕展开,非常接地气。

此次特斯拉选择在朝北大悦城开店,正是看中了朝北大悦城丰富的消费者资源,搭配超高的人气,特斯拉走上了一条依托繁华商圈的另类汽车销售道路。

体验中心模式的初衷与坚持

首先,特斯拉中国区总经理朱晓彤先生发表讲话。

建立这种模式的初衷是消费者可以在任何一家体验店尽情体验特斯拉的电动产品,亲身感受特斯拉旗下的Model S和Model X带来的驾乘体验。

朱总还提到了品牌一直坚持的理念,特斯拉一直在竭尽全力地普及电动汽车,并为了颠覆整个汽车行业,不懈努力着。此次大悦城店的开幕就是为了达到既定目标向前迈进的又一小步,大悦城店将肩负起传播特斯拉文化、销售特斯拉汽车、转变消费者生活习惯的重要使命!是特斯拉在中国的战略不可或缺的一环。

最后,朱总特意强调为什么特斯拉一直坚持搞4S店模式销售,而是坚持用建立体验店直销的方式。

传统的4S店模式销售汽车,卖车是由经销商说了算,厂商与消费者之间存在一个经销商,这不利于厂商收集消费者的用车反馈,不能良好的与用户互动,特斯拉高层认为这是致命的,所以特斯拉一直坚持跳脱出4S店模式,而是采用厂商到直营体验店再到用户这样的销售模式。

意大利老司机讲述如何一步一步进入特斯拉的“坑”

接下来,主持人请出了一对儿跨国情侣,他们是新款Model S的车主。

男生是位意大利人,按实际意义来说,它是一位准车主,上个月才订车。接着主持人问了这位意大利车主几个问题。

当被问到怎么会选择购买一辆特斯拉的时候,意大利准车主大方的说道“因为特斯拉是新能源车,不需要摇号”,惹得大家大笑,场内气氛也随之变得更加轻松了。

自己虽然已上了些年纪,但我自认为还是个大男孩,所以,汽车对我来说更像是一个大玩具!Model S正好具备这样的性格。

他说道:“自己是个做技术的,对于任何一件工艺品都会动心,特斯拉打动了我,特斯拉的高科技是让我购买的很重要的因素。”

接下来,就到了整个开店仪式最重要的环节“剪彩”。

剪彩由特斯拉的三位高层和朝北大悦城的两位领导共同完成。伴随着成功剪彩,开店仪式正式告一段落,接下来就要接受消费者的检验了。

总结:目前,特斯拉现已在北京建成第6家体验店,是全国第19家体验店。同时,特斯拉还将继续开设更多的服务中心,让每一位车主都可以享受到特斯拉无微不至的贴心服务,并且与我们一起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的转变。

电动生活网 电动让生活更美好! ▼长按二维码→识别图中二维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