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宝马i3纪念款优惠12万,新一代i3综合续航达200公里

2016年08月10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电驹

电驹专门为新能源车主解决疑难杂症,登陆电驹网www.autodianju.com获取更多信息

近日,有媒体爆料宝马i3在中国正在进行大降价,由于宝马i3可享受新能源的牌照,这条消息引起了广大驹粉的高度关注。为此,电驹记者特地致电北京的三家宝马经销商,确认了降价的消息,但大幅降价的是一款纪念款,同时也有新一代产品信息曝光,最大续航达300公里以上,综合工况约200公里。

大山从宝马经销商处,了解到如下信息:

(1)近期确实有降价。降价的车型非之前已有的3款,而是一个特殊纪念款,与时尚型相比,少了天窗,轮毂也不一样,其它方面没有什么差别,相应的价格为29.6万,而时尚型目前的优惠后的价格为41.6万,大概有12万的降价。但并非此前媒体爆料的22万,也可能是来自不同的渠道,有不同的价格。

(2)降低的车型仅此一批,不是长期都有,售完为止。

(3)关于新款i3,他们也听到消息,但是没有官方回应,他们也没有更多的消息。

宝马i3以全新的动感设计、碳纤维车身、智能联网等特性吸引了一大批年轻的粉丝,但也面临续航里程的刮板。官方网站显示,现款i3的电池组为20kwh,纯电续航里程为160km,现在10万出头的电动车续航已经到300km了,腾势更是升级到了400km,即将上市的320km的特斯拉Model 3也是虎视眈眈,它还没有快充,上市已有段时间的i3竞争力已经落伍。

也有外媒透露,宝马i3的新一代产品也即将上市。据悉,该款新产品预计采用三星更先进的锂离子电池组,体积不变,功率密度提升一半,容量提升到了33kwh,能耗降至百公里12kwh,在新欧洲行驶循环工况下续航可达300公里以上,综合工况约200公里。同时,新款i3也将配备快充接口,半个小时可充满80%的电量。

先来了解一下宝马的价格基本信息。

通过宝马中国的官方网站,可以看到宝马i3共有三款车型,时尚型、豪华型和增程型,官方指导价分别为:416800元、449800元和516800,其中最后一款为增程式插电混合动力车型,配备了小型发动机。

自2015年9月,宝马i3进入北京地方备案目录后,消费者购买宝马i3,可获取新能源的牌照,这让广大车友有了更多的选择。同时,购买该车可免除购置税,这又是一笔不小的费用。非常遗憾的是,由于宝马i3为进口车型,目前不能享受我国针对电动汽车的国家和地方的财政补贴,要不这又能省一大笔钱(按照宝马i3的160km的电动续航里程计算,可享受国家和地方(以北京为例)9万左右的补贴额度)。

再来了解一下本次的优惠幅度。

据该媒体透露,此次降价的幅度非常大,消费者的最低费用可达到22万元。同时,该媒体也进一步指出,该价格是宝马给某网站的批发价。

本着为用户服务的原则和探求究竟的精神,大山专门致电宝马的授权经销商。记者共联系了3家经销商,除1家电话没有接通外,另外2家均表示确实有优惠。但是,对方并未说明具体 的优惠幅度,而是记下了记者的电话,说稍后会有专门的销售顾问回电话详细介绍。

宝马i3为什么要降价?

大山认为,主要原因是宝马将更加重视中国市场,其在华新能源战略将提速。

宝马i3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销量一直不高,以至于很少有公开报道。但是,进入2016年以后,情况有所好转,据宝马在华新能源汽车主管近日透露,宝马i3今年上半年的销量,比去年增长了3倍(仍然没有说出绝对数)。

另外,考虑到中国新能源市场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市场,宝马的在华战略也将面临调整,一改以往不温不火的局势,而首当其冲的就是现有的主销产品i3.

如果您想咨询电动汽车的技术、价格等问题,或在电驹电动汽车超市订车,可咨询:

电驹超市销售经理李云天微信:15011373635 手机:15011373635

电驹超市销售员张亮, 微信:18611404362 手机:18611404362

电驹超市销售经理蔡振龙,微信:13716974489 手机:13716974489

电驹已经全面入驻搜狐自媒体,易车自媒体,说客,今日头条,一点资讯,汽车头条,天天快报新闻客户端,实现全媒体全覆盖

关于我们 “电驹”是中国青年报汽车周刊原资深记者马连华发起,一群汽车记者、工程师、新能源车粉丝共同打造的新能源车公众号,有多位新能源车专家担任顾问。专注新能源车产品解析、充电策略、圈子交流、行业咨询、政策解读等,为消费者、投资者、车企及相关业务方提供专业及时的信息服务。 电驹哥是谁? 马连华,中国青年报汽车周刊原资深记者,儿童保护志愿者。从事汽车行业报道13年,曾获中国汽车新闻奖一等奖。2014年,曾组建燕郊业主武术队,对抗黑物业,维护业主权益。座右铭: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

投稿邮箱:malianhua98@163.com

电驹哥微信: 2160830261

长按以下二维码关注“电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