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百家新闻媒体云集无锡,只因台铃为奥运做了一件大事!

2016年08月14日 00:00:00
分享到:

点击标题下面的蓝字“电动车观察员”并关注它,你每天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巴西里约奥运会也已开幕一周,作为中国国家田径队官方合作伙伴的台铃电动车,近年来,台铃除投入赞助费外,从公益、文化、热点等各个角度进行奥运营销,陪伴着中国田径运动健儿摘金夺银,为国争光。

台铃常务副总裁孙木楚

8月13日下午2点,已经连续赞助了伦敦、里约两届奥运会的台铃电动车,又在无锡体育场举行了“闪电出击 助威奥运”的新闻发布会。出席发布会的嘉宾有无锡市体育总会副主席、无锡奥林匹克主题邮局局长、何振梁与奥林匹克陈列馆馆长徐暐,中国自行车协会助力车专业委员会主任陆金龙,台铃集团副总裁孙木楚,台铃集团营销副总王军,北方营销中心市场总监徐荣等,亚运会中国田径百米双料冠军劳义到场助兴,以及央媒、苏媒、沪媒等媒体朋友也来到现场见证。

无锡市体育总会副主席徐暐先生

中国自行车协会助力车专业委员会主任陆金龙

现场采访“亚洲飞人”劳义

整场发布会的主题是公益。7月23日,台铃集团在山西太原、陕西西安、安徽合肥、山东济南、黑龙江哈尔滨启动了“台铃闪电侠千万用户签名助力中国田径奥运夺冠”公益骑行活动。由来自江南大学、无锡技术师范学院、常州职业技术学院、太湖学院的大学生组成志愿骑行队,途经全国500多座城市,行程10000余公里,用镜头记录这五支骑行队的全过程拍成了微电影,见证大学生志愿者携手台铃公益万里骑行的点点滴滴,体现奥运精神。

首届奥运主题大学生微电影大赛启动

据台铃集团副总裁孙木楚介绍,公益万里行千万人签名助力奥运活动车型“闪电侠”是台铃今年上市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产品,是一款运动版的时尚豪华款电动车。具备云动力、云防盗、云智能等十项专利技术,配备了台铃独创云电池,含有续航远、动力强、稳定性好等优势,通车全部采用奥运元素设计生产,为奥运纪念版电动车,活动结束后由中国田径名将签名,进行公益拍卖,所得善款全部捐献给梦想操场、梦想图书馆、梦想学校公益项目中。

台铃奥运活动车型——闪电侠

发布会上千万人签名横幅年龄最小的是来自唐山的4岁儿童,年龄最大的是来自河南南阳89岁老人。交接仪式完毕后将空运到巴西里约奥运会现场展示,展现中国“工匠精神”水准,开拓国际市场,为世界清洁节能环保出行作出贡献。还有一大亮点就是,参加本次公益骑行的大学生志愿者,用镜头拍摄的微电影大赛举行了启动仪式,进行网上投票评选,得奖者将获得台铃的公益奖学金。

千万人签名的奥运助威横幅

劳义与参加此次公益骑行的大学生志愿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