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全新大众途锐谍照曝光或将于2017年发布

2016年08月16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电动生活网
近日,海外媒体再次捕获到了一组全新大众途锐的路试谍照,而此次测试车以量产车身现身街头,展现了这款大型跨界车的设计理念。据悉,新车将于2017年首发亮相。

谍照中的测试车在前脸和尾部进行了严密的伪装,预示这两个部位将会发生较大变化,但隐约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大众最新家族式前脸造型,三横幅式格栅设计使得前脸显得更为厚重,前灯灯腔下方融入了LED光源,疑似是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微微向外凸起,两侧进气口样式似乎变得更加规整。

侧面看出,新车的车顶轮廓倾斜度更大,显得更加运动。尾部下方,新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圆形尾气布局。在这里顺便提醒一下,早在几个月之前大众宣布将要推出一款全新的中型SUV,该车型或将定名为Teramont,该车型与全新途锐是完全不同的车型,尽管在外观方面所相似,但在许多细节方面保持区别。比如Teramont的车身腰线在门把手下面,后视镜在A柱与车窗下边沿的交汇处,而全新途锐的腰线在门把手上方,后视镜在车窗下边沿处,但据A柱与车窗下边沿的交汇点有一定距离。

全新途锐将与奥迪Q7、宾利添越以及全新保时捷卡宴共享同一打造平台,更多的轻量化材质将让新车整备质量得到进一步降低。动力方面,全新途锐将提供多款汽油以及柴油发动机以供选择,同时新车还有望衍生一款混动车型,混动系统或将由一台2.0TSI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

电动生活网 电动让生活更美好! ▼长按二维码→识别图中二维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