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康洋集团2016年度管理人员培训大会隆重召开

2016年08月17日 00:00:00
分享到:

点击标题下面的蓝字“电动车观察员”并关注它,你每天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康洋集团公司自2001年建厂以来,已经走过15个年头。15年的风雨历程,一部分老的管理人员退却了最初的创业激情。在新的时空角下,为适应互联网时代的发展,重新点燃工作激情,8月6日——8日,康洋集团2016年度管理人员培训大会在公司大礼堂隆重召开。董事长冯启勇亲自为大家授课,康洋集团321名后勤管理人员如数参加。 三天,共计三十个小时,董事长深入浅出的授课,让大家顿然觉悟,实现人生一次精神蜕变。培训现场高潮迭起。通过学习,大家懂得了口碑是企业的风水,微笑是战胜一切困难的法宝;懂得了,团队就是有顺序的梦想和利益的精神共同体,彼此要共同坚守时间、信用和机会;明确了康洋企业文化;更知悉了自己与他人的差距,只有把自己全身心的交给公司,才能收获成长。 本次学习,321名后勤管理人员共分为8个队,大家激情高涨,认真学习,做好笔记;积极回答冯董提出的问题,争抢第一,学习氛围空前激烈。企业的生命要传承,但传承的不是企业物质和企业本身,而是传承一种企业精神。康洋集团的企业精神,就是:敬业、感恩、忠孝、诚信;核心价值观就是:一切为了客户,一切为了员工! 本次培训大会,安排了队列展示等比赛环节。在短短的课余时间内,各分队练就了整齐划一军队版的队形,各分队口号响彻礼堂。 在报数环节,每当我们出现任何一点差错,导致队内报数失败,队长就会受到惩罚做俯卧撑。这让我们懂得了,日常工作中因为自己的一点小失误,上级主管领导甚至公司都要承担后果,今天是罚做俯卧撑,明天我们就要付出真金白银。

第三天晚上,康洋公司全体后勤人员,手拉手、肩并肩,共同唱响“我的好兄弟”,将本次培训大会推向高潮。想想十年来我们共同经历的风风雨雨,每一名员工满含泪水,充满感恩。

冯董满怀深情地向大家立下誓言:“前个十年你们在为我干,下一个十年我拼了命也要为你们干!”

全体后勤管理人员立下誓言,遇到困难风雨无阻,真实显现!遇到挑战,一心想上长!100%交给康洋事业!

企业的生命要传承,但传承的不是企业物质和企业本身,而是传承一种企业精神。康洋集团的企业精神,就是:敬业、感恩、忠孝、诚信;核心价值观就是:一切为了客户,一切为了员工! 通过三天的学习,新员工坚定了跟随公司发展的信心,老员工找回了创业的激情,大家收获满满,激情澎湃,誓死跟随康洋发展创业! 时代在变革,康洋人已经做好了准备,下一个十年,康洋文化将指引我们前行!创造新的辉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