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京球电池续签形象代言人,行业高端品牌完美绽放!

2016年08月22日 00:00:00
分享到:

点击标题下面的蓝字“电动车观察员”并关注它,你每天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8月20日,京球电池济南展上品牌秀、产品秀双双完美呈现,收获颇丰。而京九集团吴国胜总经理马不停蹄,当日到达深圳,与知名影视演员——陈国坤先生再次携手,续签陈国坤先生为京球电池的代言人。

从陈国坤与京球有缘牵手以来,京球品牌知名度和渠道覆盖率大增。昨天的签约仪式上,陈国坤先生一身偏休闲的黑色西装,随性却又不失正式。问及为什么牵手进去京球电池,陈国坤先生表示,京球电池是中国知名品牌,就像是中国力量,我信赖京球电池。

京九集团吴国胜总经理也表示,陈国坤先生是一名多才多艺的明星,就像京球,也在蓄电池、新能源电池、管式电池等电池领域多方面发展一样。而陈国坤先生身上具有着中国力量的气质,也与京球的气质十分相符。

此次的续签,是陈国坤先生对京球电池的信任,也是对京球电池的满意。而京球电池也会继续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脚踏实地、稳健前行。不辜负陈国坤先生的信任,更不辜负所有信赖着京球电池的人们的信任。

京球电池评为“中国驰名品牌”“江西著名品牌”等称号,携手陈国坤名星为国内爱玛、赛克、雅迪、尼科尼亚等三十多家名牌电动车企业配套生产电池,并为中国空军蓄电池专业供应商,京球电池远销欧美,日本、中东、港澳台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