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8月28日,北汽新能源“百团大战”团购会,电驹火热报名中

2016年08月25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电驹

电驹专门为新能源车主解决疑难杂症,登陆电驹网www.autodianju.com获取更多信息

百团大战,一触即发!

8月28日北汽新能源携华北区各大经销商,开启“百团大战惠满京城”购车季,现场十重豪礼齐放送。8月,北汽新能源邀您一起来冲锋抢攻!

活动时间:8月28日下午14:00

活动地点:九华山庄

“百团大战”,不止于消费者常见的团购促销,我们特别邀请了环青海湖赛事专业车手,为到场的消费者献上震惊四座的特技表演,让你一睹北汽新能源车电动车的出色性能。

北汽新能源更精心为消费者准备了十重豪礼,覆盖了售前、售后的一系列优惠政策,不仅惊喜繁多,消费者最高更可享受5000元的大额优惠和双人旅行大奖。对于相同级别的车型来说,优惠力度可谓空前。

礼品 优惠政策
第一重礼 欢乐签到礼(签到即可领取,价值168元的奥运吉祥物玩偶)
第二重礼 实惠订单礼(现场下订单领取,价值688元的锅具六件套)
第三重礼 装饰大礼包(提车可获得价值4000元的装饰大礼包)
第四重礼 集赞礼(转发指定内容到朋友圈集赞,获取精美礼品一份)
第五重礼 冰享暑期好礼(订单到第88名、188名、288名、388名、488名、588、688、788、888名抽取一名获奖者,获奖者获得订车5000元现金抵扣券)
第六重礼 狂享礼(订单每满50份,抽取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满100份抽取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满120份抽取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越早下单中奖次数可越多)
七重好礼 倾情置换礼(针对EV150客户,现场购车,可用原车评估价基础加5000元置换)
八重好礼 红包礼(整点红包派送,大屏抽取签到号码)
九重好礼 众筹优惠券礼(下订单即可领取现场内的众筹商家抵扣券30元)
十重好礼 欢乐游礼(订单到第200、400、600、800名时,各抽取一名获得5000元旅游基金——提车时领取)

报名方式:

联系电驹超市销售经理,李云天,微信:15011373635 手机:15011373635

如果您想咨询电动汽车的技术、价格等问题,或在电驹电动汽车超市订车,可咨询:

电驹超市销售经理李云天微信:15011373635 手机:15011373635

电驹超市销售员张亮, 微信:18611404362 手机:18611404362

电驹超市销售经理蔡振龙,微信:13716974489 手机:13716974489

电驹已经全面入驻搜狐自媒体,易车自媒体,说客,今日头条,一点资讯,汽车头条,天天快报新闻客户端,实现全媒体全覆盖

关于我们 “电驹”是中国青年报汽车周刊原资深记者马连华发起,一群汽车记者、工程师、新能源车粉丝共同打造的新能源车公众号,有多位新能源车专家担任顾问。专注新能源车产品解析、充电策略、圈子交流、行业咨询、政策解读等,为消费者、投资者、车企及相关业务方提供专业及时的信息服务。 电驹哥是谁? 马连华,中国青年报汽车周刊原资深记者,儿童保护志愿者。从事汽车行业报道13年,曾获中国汽车新闻奖一等奖。2014年,曾组建燕郊业主武术队,对抗黑物业,维护业主权益。座右铭: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

投稿邮箱:malianhua98@163.com

电驹哥微信: 2160830261

长按以下二维码关注“电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