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一次充电,一百公里!当沃趣N1遇上超威黑金!

2016年08月30日 00:00:00
分享到: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号(cev439014078),你每天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作为今年非常火爆的超大轮胎电动车的领军品牌沃趣电动,近日发布了新款车型:沃趣N1,一次充电,一百公里!很明显,n1的出世直击续航,和最近非常火爆的超威黑金电池合作,让你不得不惊叹!

N1相比较于在售的两款车型青春版Q1和都市版Q2,最主要的区分就在于电池!Q1和Q2更注重外观整体视觉,车型设计简洁,搭配超威锂电池;而N1则更注重转型实用性,一改以往锂电池搭配,合作采用超威黑金电池(前几天也刚报道过测试超威黑金电池,相信你还有印象),大大提升了续航性能。

接下来,小编就带领大家来第一时间了解沃趣N1

沃趣N1,最大亮点就是采用超威黑金电池,超长续航可达100km+,而市场上仿品的续航基本只在20-50km左右,沃趣N1的上市,必将会给市场带来一次革新!

在外观设计方面,天使眼、看世界,N1大胆的结合了宝马BMW天使眼车灯,新增的日间行车灯,立刻给车子增添了一些灵性。

一改在售款式的单座设计,N1出厂直接标配双座,轻松载人!并且升级座椅带减震功效,骑行更舒适。

前搭配液压减震器,提升舒适度以及驾驶体验

更让人惊喜的是N1标配了刹车灯、转向灯、独立扩音喇叭、后视镜,而这些在老款Q1和Q2上都是没有的,这大大提升了实用性。

新增独家N系列前脸logo,提升辨识度

同时,和在售的Q1和Q2一样,沃趣N1同样标配手机app功能,下载app,蓝牙链接手机,就可以对车辆进行相应操作。

总结一句话,沃趣N1的上市,相信又会给电动车市场带来不小的冲击,正值旺季,你准备好了吗?

全国招商加盟热线:18969782288(微信同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