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一滴血一片心一份爱---绿佳人献血献爱心

2016年08月30日 00:00:00
分享到: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号(cev439014078),你每天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8月29日早上九点,烈日炎炎,台州市中心血站一台采血车停驻在绿佳公司门口,一切准备工作完毕后,参加献血的“绿佳人”陆续来到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献血的员工依次填表、体检、验血、抽血,各个环节井然有序,现场的医护人员更是耐心解答疑惑、普及献血知识、舒缓大家难免紧张的情绪、营造轻松愉悦的献血氛围。

参加此次献血的是来自各个岗位的绿佳家人:有工作在一线的普通员工、有护卫绿佳的安保人员、也有绿佳的高层领导……在献血的那一刻,无论身份,无论性别,他们用实际行动弘扬着绿佳的奉献精神,诠释着绿佳的爱心文化。

血,是生命的源泉;爱,是生命的曙光。绿佳作为台州市中心血站的一个长期合作的供血点,每年都会开展献血活动,这一活动也得到了绿佳家人的大力支持。一直以来,绿佳集团公司除了生产高品质的产品,社会公益事业一点也不含糊。绿佳希望通过点滴热血筑造人间爱心长城,为社会公益事业倾注更多的热情。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职责,弘扬慈善理念,同时呼吁社会上更多的人伸出援助之手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