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电驹串:新能源汽车告别普惠制补贴,长安今年新能源汽车销量破万,戴姆勒推9款电动汽车

2016年09月05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电驹

电驹专门为新能源车主解决疑难杂症,登陆电驹网www.autodianju.com获取更多信息

1、“汽车人”现身B20峰会,互联网造车企业首获入场券

9月3日下午15时,二十国集团工商峰会(B20峰会)在杭州国际会议中心开幕,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开幕式现场,中国企业500强有100多家出席。值得注意的是,根据央视的直播画面显示,会场出现了不少“汽车人”的身影,其中就包括吉利董事长李书福、力帆董事长尹明善,造车浪潮“野蛮人”乐视贾跃亭、Future Mobility Corporation戴雷等人就纷纷到场“听课”。

(来源:汽车头条 )

2、长安汽车前7月新能源车销售10950辆

长安汽车近期披露的半年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58.02亿元(统计口径销售收入1257.02亿元)和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54.91亿元,分别同比增长8.32%和7.98%。2016年1-7月,长安汽车新能源汽车累计销量10950辆。其中,逸动EV累计销量3604辆。此外,长安汽车今年共获新能源补贴3.22亿,对新能源汽车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均产生了一定推力。

(中国汽车报网)

3、戴姆勒或推9款电动汽车 迎战特斯拉和奥迪

9月4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一名知情人士向路透社透露,作为与特斯拉和奥迪竞争战略的一部分,德国汽车厂商戴姆勒计划推出6款,甚至多达9款电动汽车。戴姆勒将按计划在下个月的巴黎汽车展上发布一款电动汽车。德国汽车杂志《Automobilwoche》早些时候援引戴姆勒内部消息人士的话报道,在2018年-2024年期间,戴姆勒将推出逾6款电动汽车。路透社消息人士透露,梅赛德斯还在开发一款以燃料电池为动力的插电式混合引擎SUV,依靠电池能行驶至多50千米,然后依靠氢燃料电池产生的电能提供动力。

(来源:凤凰科技)

4、售23.98万元 2016款野马T70 EV上市

日前,我们从成都车展野马展台获悉,野马T70 EV目前已经上市,售价为23.98万元。新车基于野马T70车型打造,综合工况最大续航里程可达150km。野马T70 EV配备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22马力(90kW),峰值扭矩300牛·米。驱动电动机的电池组电量为39kWh,其综合最大续航里程为150km,等速巡航最大续航里程为210km。

(来源:汽车之家)

5、汽车业转型升级将成供给侧改革成功标志之一

2016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在天津正式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原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朱宏任同与会代表分享了他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视角下对于汽车产业发展的思考。发展新能源汽车是我国从汽车大国迈向汽车强国的必由之路。近两年来,新能源汽车保持了持续高速增长,2015年我国已成为全球第一大新能源汽车生产和消费大国。2016年上半年继续保持高速增长态势,新能源汽车产销17.7万辆和17.0万辆,同比增长125.0%和126.9%。未来,随着新能源汽车市场化进程不断加快,以动力电池为核心 的新能源汽车技术进步会逐步加速,产业活力及竞争力都将持续提升。

(来源:新华网)

6、告别普惠式补贴 新能源汽车新规突出市场化导向

近来,有关新能源汽车的消息频出。先是国家发改委与工信部先后发布了《新能源汽车碳配额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和《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及产品准入管理规定》修订征求意见稿,以提高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准入门槛,强调市场机制的主导作用。随后,在前不久举行的电动汽车百人会夏季论坛上,工信部和财政部的相关负责人也表示,新能源汽车行业将会进一步加强准入、销售、使用等环节的监管,以保障新能源汽车产品的安全和性能,且未来将告别普惠式补贴。

(来源:经济参考报)

如果您想咨询电动汽车的技术、价格等问题,或在电驹电动汽车超市订车,可咨询:

电驹超市销售经理,李云天,微信:15011373635,手机:15011373635

电驹超市销售经理,张 亮,微信:18611404362,手机:18611404362

电驹超市销售经理,蔡振龙,微信:13716974489,手机:13716974489

电驹已经全面入驻搜狐自媒体,易车自媒体,说客,今日头条,一点资讯,汽车头条,天天快报新闻客户端,实现全媒体全覆盖

关于我们 “电驹”是中国青年报汽车周刊原资深记者马连华发起,一群汽车记者、工程师、新能源车粉丝共同打造的新能源车公众号,有多位新能源车专家担任顾问。专注新能源车产品解析、充电策略、圈子交流、行业咨询、政策解读等,为消费者、投资者、车企及相关业务方提供专业及时的信息服务。 电驹哥是谁? 马连华,中国青年报汽车周刊原资深记者,儿童保护志愿者。从事汽车行业报道13年,曾获中国汽车新闻奖一等奖。2014年,曾组建燕郊业主武术队,对抗黑物业,维护业主权益。座右铭: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

投稿邮箱:malianhua98@163.com

电驹哥微信: 2160830261

长按以下二维码关注“电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