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盘点出席G20峰会上各领导人的本国座驾

2016年09月05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电动生活网
9月4日,2016年G20峰会正式在我国杭州开幕。各国领导人相继乘专机抵达杭州参加本届峰会。在如此规模之大的国际会议上,各国领导人的出行问题也是人们非常关注的一点。

在本届G20峰会领导人的出行座驾方面,红旗L5可以说成为了一大看点。除美国总统奥巴马,以及俄罗斯总统普京,这两位领导人选择使用随行的座驾以外。其他各国领导,包括联合国秘书长均使用红旗L5作为本次会议的出行座驾。

那各国领导人在各自国家出行时使用的座驾都是哪些车型呢。让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

法国总统-DS 5

德国总理-A8L

韩国总统-雅科仕

日本首相-LS

中东首脑-(想啥有啥!)

看过各国领导人座驾后,不禁感叹虽然红旗曾消沉过一段时间,但在整车的设计方面,依然是大气沉稳。在传承经典设计的同时也很有新意。嗯,国车确实棒。就是卖500万有点贵啊!

电动生活网 电动让生活更美好! ▼长按二维码→识别图中二维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