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万里长征路•实力创造奇迹---南都电池助力金彭,携手笑傲终点

2016年09月07日 00:00:00
分享到: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号(cev439014078),你每天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2016年9月3日,以“践行工匠精神,重走长征路”为主题的金彭重走长征路的行动在延安吴起顺利会师,取得圆满成功!回顾本次重走英雄路行动,历时86天,行程25000里,南都电池作为金彭此次重走英雄路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一路为金彭保驾护航。

据了解,2016年恰逢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也是目前整个社会各界学习 “工匠精神”的开局之年。遥望80年前的历史,长征创造了人类历史上的奇迹,是人类拼搏、顽强、奋进、不服输精神的重要体现,这种精神不应该被时间所遗弃,应当发扬光大。为了牢记80年前的那段可歌可泣的历史,弘扬工匠精神,金彭携手南都电池、中央电视台,联合开展本次 “践行工匠精神,重走长征路”大型户外活动。

会师现场,金彭车业董事长鹿守光介绍,本次行动从6月10日开始,到9月3日胜利会师,历时86天,总行程25000里;先后穿越江西、湖南、广东、广西、贵州、云南、四川、甘肃、陕西等9个省份,共计54名骑手参与,其中,年龄最小者仅17岁,最长者高达67岁。

长征是人类最宝贵的精神财富,传承和弘扬长征精神,“不忘初心,走好新的长征路”对重塑中华民族的精神魂魄、助推中国经济的战略转型意义重大。企业和个人有责任、有义务让更多的人了解长征历史、弘扬长征精神,以更大的毅力和勇气投身祖国建设。此次行动,既是金彭、南都电池表达对长征胜利80周年的敬意,也是对人类精神的致敬。

用行动,见证品牌影响力和产品实力

南都电池和金彭电动车,一个是电动车电池领域的知名品牌,一个是电动三轮车领域的领导者,两者岁归属不同领域,但两者在产品层面都有着共同的目标和追求。此次携手重走长征路,通过25000里严酷环境的考验,用切切实实的行动完美展现了自身产品的高品质。系出名门,强强联合,全面彰显了双方品牌多年来在各个层次、各个方面不屈不饶、拼搏奋进的精神。

工匠精神,是指工匠对自己的产品精雕细琢,精益求精、更完美的精神理念。其目标是打造本行业最优质的产品,其他同行无法匹敌的卓越产品。总的来说,工匠精神就是追求卓越的创造精神、精益求精的品质精神、用户至上的服务精神。

现如今的社会各行各业,心浮气躁之风盛行,企业热衷于“圈钱、做死某款产品、再出新品、再圈钱,”这个时候,这种工匠精神就凸显的尤为重要,企业必须依靠这种精神,坚持产品不断改进、完善,最终,通过高标准要求历练之后,成为众多用户的骄傲。无论成功与否,这种信念必须坚守。

作为本次行动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南都电池邱总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的闭幕式,他在闭幕仪式上表示:“目前,随着新形势、新环境的变化,社会各个行业都处在变革升级的重要关口。多年来,金彭与南都电池始终坚持“精益求精、苛求完美”的理念,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进行产品的创新和调整,把产品品质作为企业长期生存发展的制胜法宝。此次,重走长征路行动的胜利,则是两者多年来付出的最真实的写照。

2016年,对于电动车、电池能源领域,都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和挑战,南都电池 与金彭在原来合作的基础上,将充分利用各自的优势进行互补,做到资源共享,互信互帮,共同把双方企业发展推向一个新的纪元。

“践行工匠精神,重走长征路”活动虽已结束,但对于金彭和南都电池而言,这只是万里征程途中的一小步,既是上一阶段的终点,也是新的起点。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前行之路,因金彭、南都电池变得更加无限精彩。

南都电源,股票代码:300068,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创立于1994年9月,2010年4月在A股创业板上市。南都电源拥有卓越的技术创新能力。设有南都电源研究院、国家认可实验室、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杭州市院士专家工作站。拥有以院士为首,国内外教授、专家组成的具有丰富理论与实践经验的研发团队。公司迄今已获得有效专利87项,其中发明专利26项,实用新型专利44项目,外观专利17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