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本田Clarity申报图曝光 挑战丰田Mirai

2016年09月07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易车混动车

日前,本田在国内申报了一款新能源车Clarity,该车采用与丰田Mirai相同燃料电池技术,续航里约750km。

如您拍摄到新车谍照请投稿至spyphotos@bitauto.com,如被采用我们将会提供相应稿酬。每个人都可以是媒体,期待您的独家谍照,欢迎加入易车大家庭。

Clarity采用了与思域非常相似的家族设计语言,但4915/1875/1480mm的长宽高尺寸和2750mm的轴距让Clarity达到了中型车的尺寸,在携带体积较大的储氢罐的前提下,还能为5名乘客提供舒适的乘坐空间。

在车身上,我们能看到很多绕流和减小风阻的设计,如后轮拱对轮胎的部分覆盖。当然这些空气动力学设计的目的与超跑增加下压力不同,完全是为了减小空气阻力。

Clarity的电机可以输出130kW的最大功率和300Nm的最大扭矩,可以提供堪比2.0T汽油发动机的动力表现。235/45 R18的轮胎规格,表明本田同样重视这款车的行驶表现。与汽油车不同之处在于,它的排放只有对环境没有任何污染的水。

跑的快、跑的远、没污染,这么好的车自然价格不菲,766万日元的售价已经超过50万人民币。不过对比特斯拉,这个价钱似乎也不无道理。而FCV燃料电池车面临的主要问题还是加注氢燃料的便捷性。

本地经销商 询问最低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