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充电桩躲猫猫?新浪汽车喊你来103.9大吐槽

2016年09月07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电动生活网

前几天新浪汽车轮语汇自沙龙以“聚焦北京充电桩 首都模式能否延续”为主题,邀请电商运营商华商三优、整车制造商北汽新能源、电桩运营者,以及电桩服务者及媒体大佬们一起齐聚新浪总部,共同探讨了一下存在的模式以及发展困境。

沙龙结束后,北京日报、环球网、中国质量报等主流媒体进行了报道跟进,网友们也留言说,没吐槽够,为此,新浪汽车将与新浪看点大V“电动生活”一起与103.9相约于9月7日,19:20-20:00,《新闻晚知道》再次探讨新能源汽车充电桩问题,欢迎大家结实收听,一起来吐槽吧!

充电桩躲猫猫?新浪汽车喊你来103.9大吐槽

交通台《新闻晚知道》主持人孟洋

探讨方向:

1 目前城六区的充电桩数量有多少?怎么分布的?

2 充电桩的利用情况怎么样?是否方便车主找到,是否方便车主充电

3 不能使用的充电桩都是什么情况?没通电?位置偏僻?被挪用?物业管理问题?

4 综合来看 在充电桩的建设和使用过程中存在哪些问题?建设方是否找准了市场的痛点?应该怎样解决?有哪些建议?

另外,节目最后有彩蛋哦~~~~~~

电动生活APP下载传送门:

电动生活网 电动让生活更美好! ▼长按二维码→识别图中二维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