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相聚金秋、独享行业盛会,你还等什么?

2016年09月09日 00:00:00
分享到:

  小编日前获悉,受到工业和信息化部、科学技术部、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指导,并由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浙江省衢州市人民政府、国家高技术绿色材料发展中心、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等关单位联合主办的“第六届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及其关键材料技术峰会”将于2016年9月27-29日在浙江衢州隆重举办。

  “第六届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及其关键材料技术峰会”是这一产业中具有权威的峰会之一,获得了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科院物理所、衢州华友钴新材料有限公司、浙江巨化凯蓝新材料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据了解,第六届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及其关键材料技术峰会再一次为整个行业领域提供一个展示和专业技术人员交流的最佳平台。目前已经受到国内外众多机构和企业的高度关注。仅在国内,又有来自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孚能科技(赣州)有限公司、惠州亿纬锂能股份有限公、山东衡远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江苏中兴派能电池有限公司、山东玉皇新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山东威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三洋能源(蘇州)有限公司、骆驼集团新能源电池有限公司、力信(江苏)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北京理工大学、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环境工程学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八研究所、中科院物理所、清华大学化学系、上海机动车检测中心、哈尔滨理工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开大学、武汉大学、广州天赐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迪比科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天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沃特玛电池有限公司、宁波金和锂电材料有限公司、上海正道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妙盛动力科技有限公司、贵州振华新材料有限公司、湖南中车时代电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新宙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近百家院校、企业、研究机构发来的橄榄枝。

  峰会主席北京理工大学教授、国家973计划新型二次电池项目首席科学家吴锋教授说:“第六届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及其关键材料技术峰会,既可以展示国外先进技术,也可以展示自己的实力;通过交流与合作,创造更多的机会掌握行业内最新技术及行业发展动向。”组委会负责人说,“这是对整个行业自身配套体系的培养和融合,从而提升产业供应链的抗风险能力。没有一个强大的新能源动力电池产业的支撑,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崛起是不可能实现的。”

  小编从主办单位获悉,2016(第六届)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及其关键材料技术峰会期间计划继续举办一系列论坛等高端配套活动,并将开成真正的行业把脉会和推广交流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