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综合实力更强知豆D2S将于今日正式上市

2016年09月12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电动生活网

知豆D2S将于今日正式上市,新车相比现款知豆D2,在外观内饰以及设计方面均有所升级。同时,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品牌LOGO。另外,知豆D2S的竞争对手还将锁定众泰E200、东风风神E30等微型电动汽车。

外观方面,新车做了较大改动,采用了全新样式的中网格栅,换装了全新的品牌LOGO等,使整车的质感有了不小的提升。

车尾部分,新车为后保险杠增加了亮银色护板,取消了知豆D2的仿散热口造型。

内饰方面,新车将提供两种配色方式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黑/红搭配或者棕/米搭配。另外,挡把的造型也有原来的旋按式怀挡改为了旋钮式换挡,放置在座椅中间。新车还采用了真皮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相比现款知豆D2而言,操作更加方便,行车也更加安全了。

新车采用了双色拼接的皮/布混搭座椅,相比知豆D2而言,新款座椅无论是软硬度还是包裹性都要更上档次。

配置部分,新车诚意十足,除了在原有系统上升级之外,还增加了车载微信、车机互联等实用性超强的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还将继续搭载现款知豆D2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30kW,最大扭矩为85N·m,传动方面,则依旧匹配的是单速变速器。续航方面,新车同现款知豆D2一样,匹配一款容量为18度的电池组。

补贴方面,新车与现款知豆D2一样,享受9万元(国家+地方补贴,以北京为例)补贴。

总结:新车将于今日正式上市,此次知豆D2S能让人非常直观的感受到车辆的外观变得更加锐利、内饰变得更加舒适、配置方面也有小的提高。而这三个方面的提升,将使知豆D2S在微型电动汽车这一细分市场中拥有更强的竞争力,这是毋庸置疑的。那么,究竟知豆D2S会不会在未来逐渐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拿到属于自己的市场份额呢?我们拭目以待。

电动生活网 电动让生活更美好! ▼长按二维码→识别图中二维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