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根据老款M3打造而来实拍海马@3纯电动车

2016年09月18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电动生活网
海马汽车在2015年底的时候推出了旗下首款纯电动车“普力马EV”,这款车型也标志着海马汽车正式进军新能源市场。之后一年的北京车展上,海马汽车为我们带来了旗下最新纯电动轿车海马M3 EV(@3),今天就让我们来一起看看这款纯电动车吧。

在外观反面,新车并没有采用现款最新M3的设计,而是使用了老款车型的外形。车辆在从汽油车衍变为纯电动车的过程中,不想其他厂商那样在车身上增加众多象征身份的蓝色元素,我们只能通过车辆尾部的“@3”标识来将两车分辨。

内饰走中庸实用路线

海马@3是海马汽车推出的第二款纯电动车型,这款车型将是海马汽车进军新能源领域的重磅产品。该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设计的都比较中庸,但纵观这十多年来的市场,高销量的车全部都是中庸路线。当然除了这些之外关键还是这辆的定价,若定价合理,那么在续航200公里区间的新能源车市场中,海马@3一定会有一个非常不错的表现。

电动生活APP下载传送门:

电动生活网 电动让生活更美好! ▼长按二维码→识别图中二维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