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绿源黑金粉丝节80公里秋游记,帅哥美女看过来!

2016年09月23日 00:00:00
分享到: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号(cev439014078),你每天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金华美食美景 绿源带你游遍 秋高气爽,正是出游的好时机 徒步秋游?太累 自驾秋游?太封闭 骑上 绿源黑金电动车 约上新老朋友 一路享受金华美食 一路欣赏金华美景 老司机告诉你秋游的正确姿势 工作人员正在和粉丝们沟通活动安全问题。

毕竟我们的口号是:做更安全的电动车!

老司机们集结完毕,出发去秋游啦~ 骑 电动车遵守交通规则很重要哦! HelloKitty& 哆啦A梦正版外观授权。 还有谁比我萌QAQ 绿源黑金,爬坡杠杠的。 看我的表情——灭神 每到一个十字路口,工作人员都会挥舞着小红旗指挥大家安全通过。这宽(biao)厚(han)的肩膀看着就很有安全感。 绿源黑金 安全久远

我们共抽取了18位粉丝

来参与这次粉丝节活动

看了这么多老司机的风采 下面带大家回顾一下 绿源黑金粉丝节秋游活动吧 八一南街绿源工厂直营店。 老司机们集结完毕~出发!!!

酥饼博物馆。

金华酥饼和金华火腿、金华佛手都是广大群众最喜爱的金华特产。

20公里,打卡! 嗝~刚出炉的酥饼简直太好吃啦! 麻圳水库&源东摘桔子&农家乐 怎么感觉路边摘(tou)的桔子更甜一些呢...

40公里,打卡!

(电动车电量还是满格哦)

偶遇金华民间乐队。对不起,这些乐器我只认识一个鼓... 美景配好车! 回程首站 ——大佛寺。 60公里,打卡! 电量还有4格!绿源黑金就是牛。 返回市区,80公里任务达成!yeah~ 发大奖啦,恭喜分享本次活动点赞数前三的粉丝。 第三名获得价值198元的 绿源安全反光背包 第二名获得价值398元清华同方平板 第一名获得价值598元爱国者摄像机一台 本次秋游活动总计骑行88公里!电量剩余两格!别拦我,我还要再骑88公里!

黑金电池就是这么任性

绿源黑金粉丝节半价以旧换新黑金电池

活动还在持续

真的很实惠

(长按扫描二维码有优惠券哦~)

就像下面这样

反正在9月30日前

我是要把这个截图拿去换电池的

(记得截图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