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Smart新fortwo电动版官图 续航里程160km

2016年09月23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易车混动车

日前,Smart发布了旗下新款fortwo车型电动版的官方图片。该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60kW的电动机,并可提供最大160km的续航里程,其将于2016年9月底开幕的巴黎车展正式亮相,并在2016年底至2017年初在海外上市。

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图中的绿色为电动版专属,而充电口则被安置在了燃油版的加油口处。该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60kW,峰值扭矩160Nm的电动机;其续航里程可达160km,极速则被电子系统限制在130km/h。新车同时还对充电系统进行了改进,使其比上代车型的充电时间缩短了一半----仅需2.5小时;而选装快充装置后,其电量完全充满的时间将被缩短至45分钟。

Smart新款fortwo电动版将可选择多种驾驶模式:在ECO模式下,最高时速将被限制,同时能量回收系统以最大力度工作;在标准模式下,能量回收系统会根据雷达探测自行调整回收力度,以适应当前的交通状况。新车还配备了手机互联功能,车主可使用手机上的app随时查看车辆的充电状态或开启车内空调。

相关阅读:smart“长个”的意义 论四门两门如何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