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叫板特斯拉!中国第一辆电动超跑前途K50问世,售价仅70万!

2016年09月23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电动汽车网

近日,国产电动跑车“前途K50”,终于可以量产了。它是隶属于长城华冠旗下的前途汽车,采用两台电动机驱动,单纯电模式下可续航里程超过300km。车身造型设计简单大气,低矮的车体营造出超跑的感觉。预售价70万元左右,这也是中国第一辆量产的电动跑车。车身采用全铝合金等轻量化材料框架构成,车头既保持了运动线条,但又不是过分的夸张。车内外都采用碳纤维,车子的质量不到1900kg,百公里加速仅需4.6秒。溜背式车尾的线条非常流畅,采用双门跑车的设计,整体造型动感,双色车身也显时尚。内饰也是豪华大方,真皮包裹的方向盘,以及座椅,手感十足,空间也较为宽敞。中国不缺土豪,而土豪也喜欢价格不菲的产品,看来这辆前途K50目标也是瞄准高端市场。在动力方面,前途K50的前轴和后轴上都搭载了两台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300kW,堪称超跑能手。

欢迎从事电动汽车研发、生产、销售、管理、投资的朋友添加电车人俱乐部老金微信的:ddqcw2,验证信息:电车

为方便业内人士交流,电动汽车网(ddqcw.com)开通了电车人俱乐部微信群。

请识别下图的二维码加入电车人俱乐部微信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