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奥迪将推A9E-tron四驱豪华电动轿车,续航达500公里

2016年09月24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电驹

电驹专门为新能源车主解决疑难杂症,登陆电驹网www.autodianju.com获取更多信息

(来源:电动汽车资源网)

特斯拉 Model S 系列持续获得成功之时,有一大批传统汽车公司随后发布了自己的电动车型计划。在过去几个月中,比较值得注意的是保时捷,宣称其即将 2020 年到来的 Mission E 量产版将是拥有 600 马力、单次充电 310 英里续航的超级怪兽。

保时捷 Mission E

另一个加入这个豪华电动车盛宴的厂商是奥迪。最近奥迪 CEO 施泰德证实,奥迪将会在2020年前推出全新电动豪华轿车,从而与特斯拉的 Model S 正面交战。

从目前得到消息来看,车或命名为“奥迪 A9 E-tron”,传言这一车型具备全自动驾驶技术,在 NHTSA 的自动驾驶等级中,属于第四级。

在性能上,奥迪 A9 E-Tron 将配备 3 个电动机,一个用于前轮驱动,两个为后轴提供扭矩定向,合计可提供 429 马力的动力。95 千瓦时的电池,充电一次可以行驶 310 英里(499 公里)。

据奥迪研发主管 Stefan Knirsch 的介绍,这一车型还将配备奥迪的动力传动系统,让动力更有效地得以利用。据透露,尚在计划中的奥迪电动 SUV 车型也将配备与 A9 E-tron 相似的功能。

去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奥迪展示了 E-tron Quattro 概念车,包括五张草图,一系列高新技术,以及“灯厂”必不可少的 OLED 的矩阵镭射前灯。当时奥迪明确表示这一车型将在 2018 年初投入生产。

奥迪已经在电动车上尝到了一点甜头:奥迪去年销售的 A3 系列车型中,有 13% 是可插电式的混合动力车型。去年年底奥迪表示,希望到 2025 年,电动车的销量可以达到奥迪整体销量的 25%。不管奥迪能否如期兑现它的承诺,豪华电动车市场已经越来越有趣了,在特斯拉,奔驰,保时捷,奥迪之后,下一个涌入这个这个新的细分市场的会是谁呢?

如果您想咨询电动汽车的技术、价格等问题,或在电驹电动汽车超市订车,可咨询:

电驹超市销售经理,李云天,微信:15011373635,手机:15011373635

电驹超市销售经理,张 亮,微信:18611404362,手机:18611404362

电驹超市销售经理,蔡振龙,微信:13716974489,手机:13716974489

电驹已经全面入驻搜狐自媒体,易车自媒体,说客,今日头条,一点资讯,汽车头条,天天快报新闻客户端,实现全媒体全覆盖

关于我们 “电驹”是中国青年报汽车周刊原资深记者马连华发起,一群汽车记者、工程师、新能源车粉丝共同打造的新能源车公众号,有多位新能源车专家担任顾问。专注新能源车产品解析、充电策略、圈子交流、行业咨询、政策解读等,为消费者、投资者、车企及相关业务方提供专业及时的信息服务。

投稿邮箱:malianhua98@163.com

电驹哥微信: 2160830261

长按以下二维码关注“电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