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实力•当之无愧—台翔电动车成为台州城管局指定用车

2016年09月25日 00:00:00
分享到: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号(cev439014078),你每天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2016年9月20日,台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采购近百辆台翔电动车作为行政管理用车的交车仪式在台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隆重举行。台翔电动车营销总经理李刚先生、台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徐林勇主任等领导共同出席本次交车仪式,电动车观察员、电动车手机榜等多家行业媒体受邀参加。近百台崭新的台翔巨无霸电动车投入使用后,将协助台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做好城市管理工作,让居民出行及生活更美好!

▲台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台翔李总与执法局徐主任合影

据台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行政管理用车承担城市市容环境卫生、城市规划管理、道路交通秩序、工商行政管理、城市节水管理等多个方面的重任,为了保证工作快速、有效、及时,行政管理用车在操控和动力、里程等方面都对选用车型有较高要求。台翔巨无霸作为台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的专用车型,充沛的动力总成、良好的通过性能以及轻便的操控性,即使面对复杂多变的路况,城市管理人员骑行起来也能够得心应手,驾驭这样的行政车辆能够很好的提升城市管理人员的工作效率。”

▲台翔巨无霸电动车

▲台翔巨无霸电动车

交车仪式中,台翔电动车营销总经理李刚先生介绍说:“此次先行交付的百台台翔巨无霸电动车,为首批试用订单,后期会陆续进行大批量的生产交付,完成整个台州地区电动车执法部队交通工具的替换。最为重要的是,对于台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行政管理用车的采购,台翔在保质保量的基础上,全部以成本价出售,这也是台翔人为城市管理工作的便捷略尽绵薄之力。”

▲政企代表齐心协力搬运车辆

据悉,台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行政管理用车采用社会招标的方式进行公开采购,台翔电动车凭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产品实力在数家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一举中标。通过与台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的合作,将进一步扩大台翔电动车在市场终端层面的影响力,提升产品在消费者心中的知名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