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从容淡定与森蓝小野兽享受美好大千世界

2016年09月28日 00:00:00
分享到: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号(cev439014078),你每天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大千世界,唯优雅从容,可肆意享受无限风景。这一切,将由森蓝小野兽为您带来!

肆意激情 走过千山万水

从容不迫,源自强悍内心。优雅淡定,始于非同小可。与森蓝小野兽T2/T3共度的每一个瞬间,都会因其超越同级别车型的澎湃动力而与众不同。T2/T3采用3000W高性能矢量电机,动力强劲稳定,扭矩最大为40N·m,最大爬坡角为15°。无论街道或山路,都可轻松应对。原装进口锂电电芯,电池组中蕴含了2160wh电能,足以支持T2/T3实现135km以上的超长续航里程。采用汽车级智能电池管理系统,让电力系统得到最佳的优化管理与安全保障。

豪华配置 装点大千世界

如何在像万花筒般绚烂多姿的大千世界里,始终保持内心的笃定与自信?森蓝小野兽领先同级别车型的豪华配置,会告诉你答案。凸显运动个性品味的色彩搭配彰显卓然与自信;锋芒毕露的犀利前面板彰显睿智。而智能APP行车卫士、USB手机充电接口、磁性套锁、驻车断电保护、一键修复、定速巡航等配置,让每一次出行都可尽情体验极具品味的骑行生活。

每一步从容不迫的前进,都只因为,森蓝小野兽T2/T3带给你奋勇前进的巨大力量。如此这般,万千世界,更多一丝美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