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帅气玩车,还是勇敢玩命?新大洲告诉你!

2016年09月28日 00:00:00
分享到: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号(cev439014078),你每天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电动车行业备受瞩目的2016年度大动作——新大洲电动车征战塔克拉玛干大沙漠骑行活动,正在火热筹备中。

如题所示,今天我们要探讨的话题就是:新大洲征战塔克拉玛干路到底是那一条?

第一条:最漫长的路推荐指数:★★★

既然有挑战的意味,那么里程肯定是值得关注的一项。

此次活动,最漫长的路线就是沿着塔克拉玛干大沙漠外围走一圈,全程大约2800公里,驾车预计需要49小时(中间不停歇的喔)。

虽然路途遥远,好在是围绕沙漠边缘而行,沿途有很多地方可以停留,自然环境也相对较好,而且绕中国最大的沙漠走一圈的意义也够新大洲炫耀的了,小编还是推荐一下这条线路吧。

第二条:最简单的路推荐指数:★★

全程646公里,驾车大约需要8个小时车程。这条路主要集中在塔克拉玛干西部地区,里程比较短,且周边配套设施相对齐全、环境也比较好,操作难度比较低,对大多数人来讲,这条道路都是最好的一条。

但是笔者是不推荐的,虽说是在塔克拉玛干画了一个圈,但总感觉有点名不副实。

第三条:最危险的路推荐指数:★★★★★

徐峥的电影《无人区》相信很多人都看过,里面严酷的自然环境让人印象深刻,虽然电影以可可西里无人区为背景,但这样的路线,在塔克拉玛干大沙漠也同样存在。

该线路全长1500多公里,驾车全程需要27个小时,途径喀什、和田、阿克苏,其中和田——阿克苏段横穿塔克拉玛干大沙漠,是所有道路中最险要的一条,神鬼莫测的流沙、铺天盖地的沙尘暴、传说中残忍嗜血的沙漠野生动物……

特别是横穿沙漠期间,会经过绵延近千里的无人区,期间稍微出现点意外,就可能真正危及到工作人员的生命!

但也正因为道路艰险,期间充满了无限可能,才会使得旅途变得更加精彩。而这份意料之外的未知精彩,才是真正的骑士所要追求和勇于面对的。

因此,笔者最为推荐的就是这条道路。相较于最长和最简单,这条道路的风险实在是太大,新大洲骑士们选的到底是哪条路呢,我们拭目以待。

接下来新大洲还将面对哪些问题和挑战呢?又将如何解决呢?

对此,我们也会持续关注,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