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我的车贵,只是要你的钱,他们的劣质车会要你的命!

2016年10月09日 00:00:00
分享到: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号(cev439014078),你每天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当一个歹徒用尖刀架在你的脖子上,问你“要钱还是要命?”估计十有八九的人都是“要命”,乖乖的交出钱财。在金钱和生命之间选择,100%的人选择生命!可是很多人却在日常生活中,选择的是金钱比生命重要!

高质量的产品要你多花钱,而劣质的产品或许会要你的命!电动车是一种日常骑行的交通工具,使用环境恶劣,既要面对使用过程中的威胁,还要面对充电不慎的火灾。据不完全统计,2015年,全国发生了3万多起电动车起火或自燃事故,而断车架、飞车、刹车失灵等各种产品质量问题引发的事故更是举不胜举。

每一个质量问题轻则让你受伤,重则让你送命,这话不是危言耸听。前几天,安徽合肥电动车失火烧死了三名大学生;去年上海一个中年妇女骑行电动车想,下坡时,电机突然锁死,人飞出去摔死;某中学生刹车失灵直接撞上对面的汽车……除了电动车与机动车的交通事故之外,质量问题引发的事故占据了很大的比重。

仔细分析每一起质量事故,大部分都是关键部位的劣质零部件引起的。买一辆劣质的电动车,或许很便宜,表面上看省了不少钱,但是你买回去的确实时刻存在的安全隐患。钱没了,可以赚回来,命没了,啥都没了。

虽然有的好车也不贵,有的便宜车质量也不错,但是这些都是少数品牌的营销策略。从普遍情况下,好车要比差车贵,这是价格规律和成本决定的。因此,请各位经销商告诉你的顾客,好车只是要你的钱,劣质车会要你的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