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亮•剑-洪都电动车势如破竹,重塑王者荣耀

2016年10月09日 00:00:00
分享到: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号(cev439014078),你每天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江苏、安徽、河南、江西作为电动车行业主要的四大销量大省,历年来为兵家必争之地,每一个电动车品牌都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进行厮杀,以确保自身的市场份额不受影响。从2016年8月份开始,有着16年电动车研发、生产、制造经验的洪都电动车启动全国新客户分销会议作战计划,首当其中,剑指江苏。张家港、通州、海安、泰兴…累计分销会议12场,市场反应强烈,受到所在区域电动车经销商的广泛关注。12场的分销会议,洪都电动车共喜获分销网络总计500多家,订单破万。据悉,这只是洪都电动车全国作战计划的第一站,接下来的时间,洪都电动车将在全国范围内进行轮番“轰炸。”

▲江苏泰兴站

▲江苏海安站

▲江苏通州站

沉静之中,方能积蓄力量;懂的省力,才有爆发力;蓄势已久的积累,造就了洪都电动车强劲的“洪荒之力。”频繁出手的动作,行业内无不为之惊叹!沉静多年的洪都,竖起了回归的大旗。要么在沉默中灭亡,要么在沉默中爆发,这一次,洪都电动车用实际行动有力的回击了外界的一切质疑。

谈及洪都电动车,往往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产品品质和企业实力。有着军工背景的洪都电动车,无论是产品研发,还是生产制造方面,一直以军工品质自律,追求严苛完美的产品极限,让洪都的每一款电动车都能让消费者满意,让消费者有骑行幸福感。此次江苏新客户分销会议,洪都带来的产品线涵盖了运动、时尚、功能、个性酷车、滑板、国标等十几个系列、上百款新品,满足了市场上不同人群的喜好。

洪都电动车,行业的老牌劲旅,选择这个时间段发力,究竟是何原因所致?公司销售总经理宗海峰先生从行业环境、产品端、销售终端3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释:

▲洪都电动车销售总经理—宗海峰

1、行业环境;2016年对于整个电动车行业来说,是严峻残酷的一年。行业饱受价格战、产品同质化困扰,企业利润趋于下滑。不少电动车品牌,甚至行业一线品牌都在探寻和摸索新的发展方向和模式,企业和经销商两者都处在十字分水岭的路口。处于同样环境下的洪都电动车,无可避免、也无法逃避现实客观环境带来的压力,但对于洪都电动车而言,更多的是行业环境带来的机遇。放眼整个电动车行业,洪都电动车是为数不多的拥有16年品牌基础的电动车企业,无论是品牌影响力、知名度,还是产品研发、营销布局,都积累了大量的宝贵经验。从原材料的选取采购、到最末端的产品出库,都建立了一套先进成熟的系统,专人专项,并且多年来一直坚持电机、控制器等核心零部件自主研发原创,从而保证了企业品牌基因的纯正。

2、产品端:从2015年下半年开始至今,洪都电动车都在进行企业各方面的战略布局调整,这一系列的措施都是在为今天的爆发腾飞做铺垫。对外,洪都电动车整合所有产品配套企业资源,与行业一线顶级配件,甚至国外零部件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关系,确保洪都每一辆产品都能用到最优质的资源。对内,洪都严苛产品的研发及品质的管控,内外结合,以行业最优质的产品发力冲击市场。

3、销售终端:行业发展至今,存在了高品质、高价格和中等品质、低价格两种形态的运营模式,尽管促进了企业的快速发展,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某些方面的弊端渐进显露出来。深谙此理的洪都电动车,跨时代颠覆性的模式调整,采用为其自身量体打造的仓储式销售模式,销售渠道从传统的代理制模式调整为服务商的模式,中间服务商通过规模化效益抢占市场份额,减少中间环节最大的让利终端渠道,真正实现品牌与性价比的完美对接。

从洪都电动车运营新模式实施以来,全国市场采用新模式已经有100多家县级经销服务商开始了合作。对外渠道宣传方面,洪都已和数十家行业内外媒体达成战略合作,通过媒体的力量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洪都新运营模式、高品质产品在市场渠道的知名度,让更多的一线分销商能有机会更快地加入到洪都大家庭,以达到强强联合,在未来的竞争中拥有品牌品质和高性价比产品双保险。只有这样,未来的市场就一定可以打开一片天地。据公司高层透露:现在所看到的这些,只是洪都电动车的开始,好戏还在后头……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