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听说!郑培东将参加格林豪泰的会议,其中有何玄妙?

2016年10月10日 00:00:00
分享到: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号(cev439014078),你每天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郑培东,国家自行车电动自行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拥有几十年自行车、电动自行车质量管理经验的他来说,一直坚持认为产品品质是一个企业得以发展壮大的重要因素,在企业产品质量管理标准体系制定上,有着自己独有的见解。而其负责制定的一些产品品质管理标准,多年来一直为电动车领域的各个品牌所奉行。一丝不苟的他,素有产品品质“铁血宰相”美称!

提及郑培东先生,就不得不提及电动车行业的一个品牌---小鸟电动车。郑培东主任是小鸟电动车最好的历史见证人,小鸟电动车在成长过程中,一直备受郑培东主任的关爱和指导,小鸟电动车与郑培东主人“专家代言”的故事已经成为电动车行业内的一段佳话。也因为如此,小鸟电动车的产品品质得以突飞猛进的发展,凭借这一优势迅速攻城略地,一时间,小鸟电动车成为了行业产品高品质的代表品牌。

现如今的电动车行业,大多数品牌沉浸于明星代言、过度营销的模式海洋中,这类模式在提升企业品牌知名度的层面上,起到了推进式的作用。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类模式的弊端慢慢显露出来,那就是产品的品质被忽视了。以至于行业里面经常会出现某某品牌电动车车轴断裂、刹车失灵、车子自燃等等一系列事故,给行业带来了致命的伤害。

格林豪泰电动车,作为电动车行业近几年杀出的一匹黑马,能够得以生存发展的原因,凭借的就是注重产品品质,一丝不苟的做好车,做让消费者满意的产品。也就是这样的执念,市场经销商在谈及格林豪泰电动车时,总时赞不绝口。而格林豪泰电动车这样的坚持,也被多数电动车企业所学习模仿。据格林豪泰电动车高层透露:“南京展会期间,除了全国各地的新老经销商莅临格林豪泰会议之外,郑培东主任到时也会一并出席。”众多电动车品牌的会议,国检中心郑培东主任偏偏选择参加格林豪泰电动车的会议,这其中到底隐藏着什么样的故事呢?这一切的谜底,只能等到南京展会才能揭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