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北京11864人申请下期新能源车指标,长城华冠获纯电动乘用车生产资质

2016年10月10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电驹

电驹专门为新能源车主解决疑难杂症,登陆电驹网www.autodianju.com获取更多信息

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9日发布公告,截止到2016年10月8日24:00,累计收到个人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配置指标申请和确认延期的共11864个。有1733家企事业单位申请新能源小客车指标2408个。

2016年的6万个指标已经在8月26日分配完毕。2017年,北京将继续发放5.1万个个人新能源车指标。这些申请人只能寄望于年初首轮新能源车指标的弃号。

长城华冠正式获得第三张新建纯电动乘用车生产资质牌照

10月10日,国家发改委发布《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前途汽车(苏州)有限公司年产5万辆新能源乘用车项目核准的批复》。至此,长城华冠成为继北汽新能源、长江汽车之后第三家获取新建乘用车生产资质的企业。

长城华冠一直被认为是最有希望拿到新建纯电动乘用车准入资质的企业,被寄予如此厚望源于长城华冠多年积累的研发实力,作为2003年成立的汽车设计公司,长城华冠定位于独立汽车设计公司及整车开发解决方案供应商,其主营业务为传统汽车、新能源汽车、军用车辆的设计及电动汽车的研发、生产、销售。目前,长城华冠正在从整车设计服务供应商,转变为电动汽车核心部件和整车的开发、制造、销售运营商,从一个设计的输出者,变成产业的参与者与整合者,从前期市场定位,到中间的研发,到后面的投产、制造、工艺全过程服务,成为全面解决方案供应商。

2015年11月19日长城华冠正式登陆新三板,其为新三板电动汽车第一股。根据公司规划,将于2016年启动转板工作,并拟计划于2017年在主板上市。今年2月17日,前途汽车的苏州生产基地正式破土动工,占地面积23万平方米,前期计划产能为5万辆。这一工厂将在今年底达产,首款车型前途K50也将随之下线。

前途K50是长城华冠开发的第一款高端电动跑车,集成了所有前沿的技术,百公里加速4.6秒,最高车速超过200km/h,续航里程300公里(NEDC工况法),采用三元锂离子电池作为动力源。2016年前途K50电动跑车将下线,计划2017年投产。

如果您想咨询电动汽车的技术、价格等问题,或在电驹电动汽车超市订车,可咨询:

电驹超市销售经理,李云天,微信:15011373635,手机:15011373635

电驹超市销售经理,张 亮,微信:18611404362,手机:18611404362

电驹超市销售经理,蔡振龙,微信:13716974489,手机:13716974489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