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绿能向行业发出首个产品召回令

2016年10月11日 00:00:00
分享到: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号(cev439014078),你每天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电动车行业的品质正向汽车行业靠拢,宝马奔驰曾纷纷发出对产品发出召回令。在电动车行业,绿能成为首家向行业发出产品召回令,敢于用工匠实力在行业内成为示范车企。这次召回则进一步的表明了绿能将会成为电动车行业进步的领头人。

据悉:绿能因产品(摩影9号车型)骑行过程中舒适度欠佳,绿能决定从2016年10月8日起,启动50辆摩影9号全国召回行动。

由于2016年9月18日生产的批次绿能摩影9号车型,因部分用户反映骑行过程中龙头抖动,使用效果欠佳。绿能公司经研究决定,秉承用户利益至上的态度,决议对近期售出的这批产品(50辆)全部召回。请相互转告!

代理商在收到本通知之后即时向旗下分销商发出召回通知并将收集具体数量上报到我司营销中心,并给出具体返厂时间节点;同时给分销商做好解释工作,避免产生负面情绪和不良影响。另外,对于绿能公司销售服务店会主动与所有召回范围内的客户取得联系,安排召回免费维修事宜。

召回车型:摩影9号车型

时间范围:以合格证出厂日期为准:16年9月18日生产批次摩影9号在本次召回范围内

召回原因:骑行过程中龙头抖动,影响用户的骑行舒适度。

召回方案:无条件进行更换,维修

维修措施 :

1、车架主梁管、边管加固;

2、轮胎扁平比规格调整;

召回时间:2016年10月8日—11月8日工作日时间

截止目前为止,全国市场未报告过上述缺陷。

以上召回产品本公司将会安排人员进行专门跟进,也欢迎大家与我们的对应的渠道人员进行联系。

同时,绿能公司明确表示:2016年10月1日以后生产发货的摩影9号车型,通过产品改进,此问题已经得到消除。本次召回,给各代理商/客户带来不便之处,在此再次表示抱歉,我司研发团队将更加努力,研发出更完善产品以谢各代理商/客户支持!

公布联系方式以便更好沟通联络:

绿能服务(咨询)热线:400-187-8686

0519-88666086,1596128069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