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电驹串】特斯拉停售入门级ModelX,江淮大众合资品牌命名“开驶”,上海前9月推广近3万辆新能源车

2016年10月13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电驹

电驹专门为新能源车主解决疑难杂症,登陆电驹网www.autodianju.com获取更多信息

1、“日本特斯拉”发布G4概念车 续航达400公里

Tommykaira ZZ 是日本第一款进入大众市场的电动跑车,它所有的零部件都在日本京都生产,其推力非常惊人,从静止加速到百公里时速的时间仅为 3.9 秒。根据外媒 A.sian Entrepreneur 的报道,这款 G4 概念车型采用了双引擎设计,分别安装在车子的前后部位,其电力传动系统能够提供高达 563 马力的动力,扭矩达到了 737 磅尺。GLM 公司对外表示,这款 G4 概念车的单次续航里程达到了 248 英里(约 400 公里),仅比特斯拉 Model S 的 P100D 型号少了 67 英里。此外,这款电动汽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比 Tommykaira ZZ 还要短,只需要 3.7 秒,其最高速度达到了 250 公里/小时。

(来源:cnbeta网站)

电驹点评:ZZ的标价是800万日元(合人民币43万元),G4的会定价多少呢?或许也会进口国内。

2、上海前三季度推广新能源汽车超2.8万辆

记者从上海经信委获悉,上海新能源汽车推广继续保持快速增长势头,今年1-9月份共推广新能源汽车28078辆。其中,9月份推广新能源汽车4656辆,同比增长89.6%;推广公交车103辆。从推广领域划分,私人用户15658辆,占比55.7%;从技术路线角度划分,插电式混合动力22801辆,占比81.2%。值得关注的是,1-9月份推广纯电动汽车5277辆(其中纯电动乘用车4521辆),同比增长11.3%,意味着用户对于纯电动乘用车的接受程度越来越高。

(来源:中国证券网)

电驹点评:私人用户的比例并不高,插混比例过高,这也是中国新能源市场的一个典型缩影,北京例外。

3、2018年,浙江新能源汽车产能超25万辆

到2018年,浙江省力争实现规上(即年产值2000万以上的企业)工业产值500亿元,新能源汽车整车产能规模达到25万辆以上,动力电池产能50亿安时以上。同时培育年产值10亿元以上新能源汽车骨干企业15家,新建省级重点研究院15家……昨天,浙江省新能源汽车产业培育3年行动计划发布暨产业项目路演活动在杭州举行。活动由省经信委、省汽车工业技术创新协会、省新能源汽车产业联盟等联合举办。省经信委机械行业办主任周疆解读了《浙江省新能源汽车产业培育三年行动计划(2016-2018)》(简称“三年行动计划”),让我们清晰地看到了3年后浙江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蓝图。

(来源:钱江晚报)

电驹点评:很关心里面有没有考虑万向汽车,估计离发证也不远了

4、“Neeew开驶”江淮大众合资廉价电动车品牌曝光

2016年9月6日,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宣布与中国江淮汽车签署谅解备忘录MOU,双方将开展进一步谈判,旨在探讨建立50%:50% 的纯电动汽车合资企业。近日查询中国商标网发现,以大众汽车名义注册的“NEEEW”、“开驶”、和“Kaishi”早已于9月之前已获受理。因此可以推测江淮大众合资生产的电动车品牌或将命名为“Neeew”、“开驶”或“Kaishi”。

(来源:盖世汽车)

电驹点评:产品估计要到什么时候推出呢?电池供应如何考虑?

5、特斯拉停售入门级Model X电动汽车 或因续航里程太短

特斯拉日前宣布,已停止销售入门级Model X电动汽车Model X 60D,距离这款汽车上市仅三个月时间。特斯拉今年7月底推出Model X 60D,补贴前售价75000美元。Model X 60D配备了与高配版相同的75 kWh电池组,但续航里程却被人为限制在200英里(实际约为260英里)。如果消费者愿意额外支付9500美元,则可以开启额外的里程。这也是特斯拉的一种营销方式。特斯拉的另一款产品Model S 70搭载了一块70kWh的电池组(实际为75kWh),续航能力为240英里。但如果愿意多花3000美元,就可以将电池组从70kWh升级到75kWh,多出的5kWh可使续航增加19英里。对于停售Model X 60D,特斯拉在一份声明中称:“该决定表明,消费者还是希望拥有一辆长续航能力的电动汽车。”

(来源:新浪网)

电驹点评:已经把(更多的)电池装上去了,却不打开,需要额外花钱启用,我是该吐槽产品开发部门呢,还是市场营销部门呢

6、2家初创企业众筹超过100万美元用于研发电动车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据Electrek网站报道,电动自行车制造商Storm Sondors近期发起了一项开发电动汽车的众筹活动。有媒体评价称,Sondors公司举行的此项众筹是具有突破性的尝试。令人意外的是,几天后另一家公司也开始电动汽车的众筹活动。目前有两家公司同时发起众筹开发电动汽车的活动。两家公司都已经达到各自的众筹目标,合计众筹超过100万美元来开发电动汽车。

(来源:腾讯科技)

电驹点评:真羡慕他们,不需要考虑准生证,真想也众筹一下

如果您想咨询电动汽车的技术、价格等问题,或在电驹电动汽车超市订车,可咨询:

电驹超市销售经理,李云天,微信:15011373635,手机:15011373635

电驹超市销售经理,张 亮,微信:18611404362,手机:18611404362

电驹超市销售经理,蔡振龙,微信:13716974489,手机:13716974489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