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三款新车同时首发曝长安全新新能源车

2016年10月14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电动生活网

在近日开幕的2016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成果展览会上,长安发布了三款全新的新能源车型。这三款车型分别为奔奔EV逸动蓝动版和欧诺EV。

奔奔EV

在本次新能源车展上,长安推出了全新的奔奔EV。新车在外观方面相比普通版车型增加了很多象征新能源的蓝色饰条设计。

相比于前脸,奔奔EV的尾部则与普通版车型没有明显区别,仅增加了纯电动的EV标志。

在配置上,奔奔EV最大的亮点就是其配备了大尺寸的全景天窗。这个配置在同级别车型当中非常少见。

纯电动的奔奔EV在动力部分采用最大功率为75匹马力,最大扭矩165牛米。满电情况下续航里程为210公里。

逸动 蓝动版

逸动蓝动版车型采用混合动力总成设计,新车相比燃油版车型在外观方面没有明显变化。

蓝动版车型的尾部设计也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仅在后备箱上的尾标有所不同。

蓝动版车型的发动机部分最大功率为125匹马力,最大扭矩160牛米。电动机部分采用一台48V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0.5kw,最大扭矩50牛米。

值得一提的是,混动版逸动在传动部分所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在这一部分与很多混动车型配备自动变速箱的设定有很大不同。

欧诺EV

在本次新能源车展上,长安还发布了欧诺纯电动版,欧诺EV。新车与燃油版车型在外观方面没有明显差异。

在尾部设计上,欧诺EV也与燃油版车型完全保持一致。在外观方面电动版车型和燃油版车型几乎没有区别。

在座椅布局方面,欧诺EV采用MPV车型所常见的2 2 3的7座座椅布局形式。

动力方面,在本次展会上欧诺EV并没有公布其机舱的结构。其电机的最大功率为75匹马力,最大扭矩170牛米。在满电情况下续航里程为180公里,最高车速可达到120km/h。

更多新能源展消息,尽在电动生活。

电动生活APP下载传送门:

电动生活网 电动让生活更美好! ▼长按二维码→识别图中二维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