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充电桩你们还好么充电桩奇遇记第二季(1)

2016年10月14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电动生活网

好多网友表示“你们的奇遇记怎么好长时间不更新了啊!茶余饭后就想听你们的吐槽!跟说相声似的!”。不好意思啊亲爱的朋友们,此次,电动生活跑桩组正式归来,开始第二轮的跑桩之旅!

这不,刚到亚振家具就让我们大吃一惊,原本还未通电的充电桩已经开始运营了!

手不老实的人还是大有人在,非要按紧急按钮。还好有聪明可爱的我来拯救它。找到红色按钮,向右一转,充电桩满血复活!

记得我们第一次来这的时候,桩还都不能使用,慢充桩也没有被安装呢。

5个桩都能正常使用(有2个经过我的妙手,修好的)。

重新更新过后,我们继续出发,再去一次金茂府那边,看看那50多个星星充电的充电桩,现状如何!

刚进入停车场就有新情况,之前被车辆挡住的停车位这次直接让周边底商用桌子挡住了。

可怜后面的3个充电桩了!星星充电,跟他们理论理论啊,打不过的话,把充电桩拆了吧,省的我再来的时候看着生气……

再往深处去,我们发现了几辆电动汽车正在充电,红色的eu260还是挺好看的哈。

这辆北汽EV估计跟这停了不少日子了,灰尘满身……

另一辆北汽EV正在用快充,由于没车位,充电的位置不是那么美观,不过没辙啊…

这辆正在用快充的北汽EV遭遇也差不多,怎一个惨字了得…

不过令人可喜的是,金茂府这块的充电桩利用率比我们上次来的时候高了许多。之前是一辆电动汽车都见不到。

这次来的话,最少见到了8款车正在充电,这不,这辆腾势刚来。

我们还将绕着大望路,探探这块区域的充电桩现状,未完待续哦!

下载电动生活APP,新鲜资讯及时获取。

电动生活APP下载传送门:

电动生活网 电动让生活更美好! ▼长按二维码→识别图中二维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