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对不起:今天开始,买电动车、换电池概不欠账!

2016年11月16日 00:00:00
分享到: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号(cev439014078),你每天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各位客户,目前电动车行业全线涨价,电池涨价20%,塑件涨价28%,电机涨价25%,车架涨价30%,轮胎爆涨32%,运费涨价33.6%,就连纸箱也涨了30%……本以为可以赚点钱过年,谁知道原材料疯涨,深感压力山大……生意越来越难做 ,可是你们欠我的货款却一直没有结算。

有些顾客来买车,先跟我讨价还价,装好车子开好票又要说欠账。说好的一个月之后还账,可是大半年过去了,人影也看不到。

有些乡镇经销商跟我合作,要装修、要特价、要广告、要礼品,可是拿货总是不给钱。没有涨价钱,勉强能够支持,但是现在价格涨得这么厉害,已经顶不住了。

欠帐是一种支持,不催是一种信任,催是真的急用,按时还账是一种诚信。支持、信任、诚信在自己手中请珍惜!每次给您打电话前催账,我都觉得难为情,想了又想,练了又练,生怕你烦、又怕你忘。

厂家从没有给我铺货和欠账,银行也没有白给我贷款。快到年底了,又在拼命涨价。今天开始,无论你是买电动车还是换电池,无论你要拿多少货,概不欠账,现金结算。希望您能够理解与支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