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市场上已经出现假电池,48/20卖520元!某人亏了四五万!

2016年11月28日 00:00:00
分享到: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号(cev439014078),你每天下午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有经销商反馈,由于电池涨价,一些小作坊开始行动起来,利用废旧电池换外壳、端子等方式,冒充新电池,并印上天能或者超威的商标。某经销商一下子以520元的价格进货100组48V20AH的天能电池,最后发现全部是假货,直接损失四五万元。本文主要介绍一下如何辨别天能和超威——

天能电池真假辨别法

凡是2016年9月起生产出厂的天能电池,均可通过扫描防伪码进行查询。防伪查询操作图解——

1、全新防伪标签在包装箱内或电池塑壳上,具体位置根据各电池型号而定,刮开防伪涂层即可看到二维码,示图如下。

2、打开手机微信扫一扫,扫描二维码即可进入链接。

3、进入链接后,填写相关信息,即可得出真伪结果。

超威电池真假辨别法

用户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用以鉴别超威电池的真伪:

一重防伪:

1、电话防伪:拨打电话95001111,根据语音提示,输入20位监管码来查询;

2、网站防伪:登录中国产品质量监管网www.95001111.com,点击进入“消费者通道”输入20位监管码查询;

3、短信防伪:编辑20位防伪码短信发送到106695001111;

二维码防伪:

二维码防伪查询,登陆超威网站http://www.cnchaowei.com

进入首页,最下端点击“防伪码查询”进入

二重防伪:

核孔膜防伪:用水性笔涂抹核孔膜区域。

※注意:不得揭起或撕毁防伪标识,否则不予三包,防伪查询时,要双重防伪同时进行。

用非油性水笔涂抹擦拭后产生隐形“超威”字样。涂抹后需要擦拭干净,字样颜色根据涂抹色笔的颜色而变化。

例:比如说网上查询,首先登录网站,看到这个界面:

输入监管码、电话、验证码,点击查询,如果是正品超威电池,会显示:

如果不是正品超威电池,则会显示:

希望大家能收藏、保存本文!

遇到可以的天能和超威

立即查验真假

电池涨价的非常时期

假货横行

大家小心为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